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一射手进球照样挨批 小赫莱布独狼性格再暴露

2009年09月21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以及主导了申花队昨晚比赛的大部分攻势,这样的表现,却没能让小赫莱布躲过挨批的命运——原因很简单,那个曾经让申花教练队友担心不已的“独狼”又回来了。

  昨晚的申津之战进行到下半场23分钟时,郜林的射门被泰达门将杨君奋力挡出后,小赫莱布像幽灵一般,出现在了泰达队的禁区内。

尽管杨君很快做出了二次扑救,另外一名回防的泰达球员也做出了铲球动作,但小赫莱布还是抓住了两人之间的空当,将皮球推射进了远角。3比0,申花也就此锁定了胜局。

  这是小赫莱布连续三场比赛中打进的第三个球。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刚刚回到上海不到两天的小赫莱布,为申花队首开纪录;客场对阵青岛中能,小赫莱布再入一球,虽然没能挽回败局,但他却是那场比赛当中,对中能队后防威胁最大的一个。昨天晚上,小赫莱布在两次利用定位球帮助队友得分之后,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六粒进球,成为申花队中的第一射手;再加上先后为队友五次送出助攻,小赫莱布成了申花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

  不过,或许是近来表现不错,曾经为人诟病的太“独”的毛病,昨天又出现在了小赫莱布身上。下半场最后阶段,在申花队已经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小赫莱布开始卖弄自己的脚下活,并且为此几次延误了战机。“该传的时候又不传了,他(小赫莱布)得的那张黄牌,完全是自找的。”比赛结束后,现场观战的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对小赫莱布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没有放过他的不足,“而且接着还导致于涛也吃到了一张黄牌,这些本来都是完全可以避免的。联赛打到最后阶段,大家拼的就是球队的厚度,如果因为这些造成非战斗性减员,岂不是太不划算了啊?”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