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流行“和”为贵 收官阶段第一和第九差4分

2009年09月21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国安平了,亚泰平了,鲁能也平了。这轮中超联赛,36分军团的3支球队全部都以平局收场。“和”为贵是上轮中超的主题。

  国安在周六和深圳2比2打平,这似乎给了鲁能和亚泰一个最好的拉开比分的机会。但是,鲁能和亚泰双双表现疲软。

尤其是鲁能,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广药扳平。鲁能主场只拿到了1分,亚泰在自己的主场同样也只拿到了1分。上轮比赛,亚泰客场两球击败国安,这让亚泰再次成为夺冠的热门。本轮他们的对手是最近表现非常出色的青岛,结果比赛刚开始15分钟,青岛队就给了亚泰一记重击。姜宁的推射让青岛队客场先拔头筹。丢球后,亚泰奋起反击,10分钟后刘卫东帮助亚泰将比分扳平。最终,比赛以1比1收场。

  领头的几支球队都打平了,不过后面紧跟的几支却有不少赢了球。江苏4比1大胜浙江绿城,上海申花4比0胜天津泰达,成都1比1平大连。

  联赛打到最后收官阶段,第一和第九之间居然只差4分,这样的混战实在只能用令人震惊来形容了!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