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踏设计大赛惊现孔令辉作品 沉稳大方不失庄重

2009年09月21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孔令辉竟然还会设计体育领奖服装!

  近日,记者从安踏“中国光芒 由你闪耀”2010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大赛官方网站上发现了一幅孔令辉设计的领奖服设计图,这幅设计图大方稳重又不失激情的设计格调与孔令辉在球场上所向披靡的作战风格十分相像。安踏设计大赛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大赛从一开始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我们非常感谢孔令辉参加本次活动。”  


  谈到孔令辉提交设计作品,就不得不说孔令辉和安踏的一段情缘。早在1999年,孔令辉成为安踏的品牌代言人,随后就获得了悉尼奥运会的乒乓球冠军,实现了个人大满贯。而安踏也借助孔令辉的影响力逐渐完成了品牌的积淀,成为目前中国最为知名的体育运动品牌之一。这么多年来,孔令辉一直与安踏共同成长,在6月23日安踏与中国奥委会签约的发布会现场,孔令辉饱含深情的向记者说道:“安踏与中国奥委会合作对于企业的发展而言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我非常希望有机会能与安踏一起为中国体育做贡献”  

  奥运冠军的倾情参与,使得此次安踏设计大赛尤为火爆。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处获悉,在孔令辉的感召下,很多优秀的作品不断涌现。由于对孔令辉和其作品的喜爱,记者也饶有兴趣地登陆安踏设计大赛官方网站为孔令辉的作品投了一票。为梦想加油,让我们由衷的祝愿这位激情的乒乓球王子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