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公政:3主场仅4分令人失望 悬崖边队员压力大

2009年09月21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1日 济南报道)昨天鲁能主场1比1被广药逼平,再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赛后总是接受采访的韩公政,连续两轮没接受采访,不过今天他还是谈了对比赛的看法,并表示:“没什么不可以说的。”

  韩公政表示对1比1的比分并不满意,“但球队场上的整体表现我们还是很满意。”正如韩公政所言,鲁能队员在场上的拼劲还是值得肯定。安塔尔赛后更是被送进了医院,“缝了几针,他这两天只能静养了,没有脑震荡只是些皮外伤。”韩公政说。

  韩公政认为队员背负了太多的压力,最终导致了平局,“上半场有很多机会没把握住,平局也就正常了。广药也不是弱队,下半场他们的机会甚至比我们多。在悬崖边上的时候,队员心理还是有些压力,如果换成是联赛前几场比赛的心态,比赛很可能就赢下来了。”

  对于连续三个主场鲁能只拿到了4分,韩公政表示,“这和我们的预期肯定有差距,我们希望每场比赛都能赢。但目前中超联赛就是这样,不光我们没有赢,其实前九名的球队实力都差不多。”没有利用好主场优势,随后6轮比赛中鲁能将有4个客场,“主客场对于我们而言没什么优劣势,主场我们没赢下多少场,客场也没输几场,主场无非是场地条件更熟悉一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