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场持续398天跨栏比赛 刘翔演绎一场王者归来

2009年09月21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加速阶段--成功手术去除病根

  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由于伤病困扰,刘翔一直闭门修养,少有露面。北京奥运会失利的阴影仍未散去,刘翔面对的非议有增无减,而治疗恢复的缓慢,更是让舆论对于他能否重回巅峰,充满了质疑,在忍受伤病困扰的同时,刘翔还承受着巨大的外界压力。

  后来经过多方专家论证,刘翔最终确立了赴美寻医进行手术治疗的方案。北京时间2008年12月3日,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差不多三个月之后,刘翔从上海直飞洛杉矶,转机之后抵达休斯敦,准备接受手术治疗。北京时间2008年12月6日凌晨,刘翔在美国休斯顿成功接受了跟腱手术,手术共耗时1小时20分钟,取出了3个钙化物质和1个骨刺。

  手术的主刀医生是曾为中国球员姚明做过脚踝手术的运动名医克兰顿。2008年10月底,克兰顿就曾为刘翔作过详细诊断,并提出了手术方案。克兰顿术前表示,这只是一个小手术,他有信心保证“百分之百的成功”。最终来看,刘翔的手术进行的比较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