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搞定劳工证22日赴英 状态佳妻女相伴闯英伦

2009年09月21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1日沈阳报道) 签约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之后,郑智一直在国内苦候劳工证,与此同时他的妻子、女儿也在等待赴英签证。今天下午郑智跟随辽足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之后,他正式跟辽足教练、球员告别,他已经搞定了劳工证以及家人签证,明天正式飞赴英伦,开始新一轮的留洋生涯。

  郑智在过去的半个月时间里一直跟随辽足训练,他自己表示这是为了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否则他担心到英国后迅速适应球队的节奏。跟随辽足训练期间,郑智的状态不错,几乎每次对抗他都会有精妙绝伦的传球或者射门。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郑智跟我们训练来看,他的状态保持的不错,身体也保持的很好,相信他可以很快适应苏格兰那边的节奏。”

  跟苏格兰凯尔特人签约之后,郑智之所以一直没有赴英国报道,主要就是等待劳工证,以及他妻子、女儿的签证。郑智的劳工证是由他的经纪人运作,近日经纪人通知他英国有关方面已经给他发放了劳工证,与此同时签证也顺利下来,郑智立刻着手准备赶往苏格兰报道。

  郑智此次赴英国踢球,他的妻子、孩子都将跟随他一起过去,郑智表示:“妻子跟我过去,可以照顾我的生活,我也少了后顾之忧。那边我原来就有车,房子也托朋友租好了,这两年一直在英国生活,我想很快就可以适应的。”

  今天下午郑智最后一次跟随辽足训练,训练结束后他跟马林、傅博等辽足教练道别,他对于辽足这段时间给他的帮助也表示了感谢。肇俊哲、李铁、陈星、张海峰等昔日队友也一一跟郑智握手道别,9月22日郑智就将踏上留洋的新征程。(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