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体操进入新周期 黄玉斌:中国需要全能选手

2009年09月22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济南9月21电 (特派记者 周婉琪) 在十一运体操比赛落幕后,组委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竞委会副主任、国家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通报了本次比赛的情况,并对中国体操的新周期进行了展望。

  黄玉斌充分肯定了本次赛事,而就大家最关心的中国体操未来的问题,黄玉斌透露,中国体操队马上就要迎来伦敦世锦赛的考验,大名单已经上报,但在大名单中的程菲因伤退出,最终的上场名单可能在回北京后再根据本届全运会的表现作调整。

  中国体操目前面临着新老交替的问题,同时在使用533新赛制的情况下,可用的选手减少了,这更需要全能选手的涌现,但从本届全运会看来并不乐观,例如男队方面,吊环和鞍马上的新人在单项上的确是高手,但却都存在明显的弱项;女队方面,程菲伤退后,国家队没有一人能进入女子跳马决赛,女队总教练陆善真也认为女选手亮点不多,像黄秋爽等新人虽然是“好苗子”,但如何在比赛中发挥出训练水平依然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