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冒险使用高难度动作 天津队王冠寅屈居双杠亚军

2009年09月22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也许是个巧合,从资格赛到决赛,都是0.025分之差,王冠寅最终未能夺取那枚梦想中的双杠金牌。这个一向争强好胜的小伙子不想给自己找借口,他说如果自己足够强大,结果就不会是这样。“没能夺冠,只能说明自己和别人还有差距,练得还不够。

但我想遗憾应该是暂时的,因为我不是现在就退役,我的路还很长,我会继续苦练4年,再次冲击全运会金牌。”

  全运会资格赛中,王冠寅的难度系数为6.8的动作得到15.775分,排名第二。而王冠寅最强劲的对手冯喆的动作难度系数是6.9,得到15.800分。在之前的全运会预赛暨全国锦标赛中,两人以15.825分并列双杠冠军。为了在本次决赛中获胜,王冠寅决定放手一搏,使用刚刚练了不到两个月的难度系数7.0的动作。“体操比赛关键是看临场发挥,新动作练得虽然少,但该拼就得拼,不冒险就得不到。”让王冠寅没有想到的是,赛前的热身训练中,他竟然划破了手掌。这样的意外影响了他,以至于上场时他仍然没调整过来。“我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心态上还存在不足,希望能通过更多高水平的比赛进行锻炼。”

  看着对手站在最高领奖台上,23岁的王冠寅心里很不是滋味,他说:“这次比赛,我们天津队整体发挥欠佳,但这次失败不会击垮我们。我的体操事业还会继续,只要各方面允许,我肯定会征战下届全运会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