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还乡团”申花周日拼建业 航海期待“无硝烟”

2009年09月23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当金灿灿的奖杯在不远处等待,是心如止水还是兴起波澜?连续两周在榜首俯瞰中超,河南建业早已成为各路豪强推选的“一号公敌”,每一场都将是硬碰硬的死磕。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贾秀全、杜威、郜林,本轮对手上海申花有太多的河南元素,不过,即便对手老板朱骏有足够的娱乐细胞,中原球迷也希望周日晚他乐不起来,毕竟在航海,历来是真正的“河南人”做主。

  贾秀全是建业旧帅,杜威与郜林都是从河南走出的男足骄傲,可在冲击历史的关键时刻,中原球迷没有一丝恋旧之情:“这场球没有好说的,一定要争胜。毕竟都打到这个份上,谁不期待能看到建业队改写历史呀!”的确,要想在航海体育场击败上海申花,豫军必须创造历史,因为在以往中超交锋纪录中,建业队处于明显下风(2平3负),还未尝过胜绩。对于朱骏而言,当看到麾下上轮4∶0狂扫天津泰达,一度泯灭的夺冠豪情油然而生,又喊出“冲冠”的口号。虽然建业排名暂时高过对手,不过根据两队球员整体素质和技战术修养分析,必须承认对方技高一筹,要想在主场打破逢沪不胜的纪录,“火星撞地球”般的硬拼胜算不大,如何以巧制敌,这是对唐尧东指挥艺术的又一次考验。当然,本场比赛获胜的前提是赵鹏、徐洋两位伤兵及时复出,让教练组在排兵布阵时不再捉襟见肘。目前张璐、赵鹏、徐洋、奥贝都是在单独训练。

  另外,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郑州市公安消防部门向球迷们发出倡议——本周日航海体育场“无烟”。9月6日,省公安厅发布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十条措施通告,其中指出:在人员密集场所内违法使用明火、违反禁令吸烟、燃放烟花爆竹的,依照《消防法》第63条,处警告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下拘留。昨天,记者采访了郑州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负责人屈震,他表示,中超比赛时,体育场内人员密集,存在着一定的防火安全隐患,所以也在禁烟之列。因此,倡议比赛这一天球迷们最好不要抽烟,体现河南球迷的文明。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