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乒乓球女团小组赛 张怡宁助北京横扫四川

2009年09月24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张怡宁短发飞舞]
全运会乒乓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24日发自山东青岛)今天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1届运动乒乓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山东省青岛市国信体育馆全面展开。在首轮女团小组赛中,拥有张怡宁、郭焱和丁宁的北京女队迎战四川队。>>祝贺北京队取得开门红!

    郭焱 3-1 李天一

  首场比赛由北京队的郭焱迎战四川李天一。第一局比赛进入到中局阶段郭焱开始占先,比分从5-3变成了8-3。尽管李天一随后展开反扑,但最终郭焱仍以11-9赢下首局比赛的胜利。易地再战郭焱开局4-1占先,进入中局之后李天一依旧无法抵挡住对手的凶猛进攻,最终郭焱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李天一放手一搏,一度6-3领先郭焱。进入中局郭焱将比分扮成6平,但李天一随后连得四分拿到赛点。最终郭焱反手回球下网,李天一11-6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郭焱开局2-0、4-1领先,此后郭焱牢牢掌握主动,最终11-7为北京队先拔头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怡宁太稳了,北京队发挥不错!
看好张怡宁领衔北京队夺女团冠军!
其他队也很强,北京队夺冠很难!

  丁宁 3-0 李茜

  第二盘比赛由北京队丁宁迎战四川李茜。首局比赛开局双方一度陷入胶着,进入中段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尾局阶段双方又战成了9平、10平,最终丁宁连续发力抢分,12-10赢下首局。第二局比赛经过短暂的相持之后丁宁逐渐占据上风,9-6领先进入尾局。最终丁宁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丁宁取得梦幻般开局,并以5-1领先进入中局。此后丁宁越战越勇,11-2赢下第三局乃至整盘比赛的胜利。

survey

    张怡宁 3-0 聂维

  第三盘比赛由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迎战四川队聂维。首局比赛张怡宁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连得两分,2-0占得先机。随后聂维连扳四分,4-2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张怡宁利用自己密不透风的反手将比分扳成6平。尾局阶段聂维发球抢攻环节连续出现失误,张怡宁11-8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重复了上一局比赛的开局。张怡宁2-0占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成2平,此后聂维越战越勇,5-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张怡宁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并最终扳成6平、7平。尾局时张怡宁稳扎稳打,而聂维失误偏多,最终张怡宁反手发力得分,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张怡宁开局利用稳固的防守4-1、6-2占先,此后这位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没有再给对手更好的机会,最终11-7帮助北京队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海天/文)

    相关-十一运乒乓球比赛打响 山东女队将面临劲敌挑战
    声音-全运球拍检测严过国际乒联 蔡振华:别动歪脑筋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