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卫冕冠军北京女队横扫四川 张怡宁满意自己表现

2009年09月24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张怡宁短发飞舞]
全运会乒乓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青岛9月24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上午,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正式开战,在率先进行的团体赛中,北京女队以3-0战胜了四川,取得了开门红。

  “比分上看比较轻松,但自己一上来还是开局落后,”在战胜了小将聂维之后,张怡宁说,“中局和尾局相对好一点,对方状态比我稍微好一点。国内比赛一般进入状态比较慢。”

  九运会和十运会中,北京女队均拿到了女团冠军,而张怡宁也在4年前的女单决赛中战胜王楠,加冕冠军。本次比赛已是张怡宁的第4次全运会之旅,首战横扫四川后,张怡宁看上去心情不错,问及她的目标,她表示,“争取更好的名次,能拿金牌更好。”同时,她也表示,“一场一场去打吧,国内的比赛都是高手,每个队都有国家队的队员,大家彼此之间非常了解,打全运会甚至比世界比赛更难。”

  为了防止风的干扰,本次比赛的场地周围全部都用蓝色挡板围住,张怡宁说:“还是起到了作用,场内开空调了吗?”她说,“进口和出口设计好了以后人不会那么杂。”(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