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昔日小弟反戈舒畅很伤心 鲁能队长失踪暂避风头

2009年09月24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舒畅不见了!这几天,泰山队队长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他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连队友也不知他的去向。更蹊跷的是,俱乐部却给出前后两个不同版本的说法。

  昨天下午的训练场上,大家仍没有发现舒畅的身影。

一位队员也向记者证实,这几天在基地内的确没有见到舒队长的身影。记得上周五舒畅缺席训练课时,图巴当时的解释是“拉肚子”。不过,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图巴却改了口:“他现在北京疗伤,他脚上的老伤还没有好利索。”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证实,“舒畅有点小伤,去北京看病了,过两天就会回来。”为何会出现前后两个不同的版本?是拉肚子?是去北京疗伤?还是就真的失踪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恐怕得等到当事人自己站出来澄清了。

  众所周知,自从赛季之初与天津的比赛中受伤后,舒畅已经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比赛。不过,在他复出之后参加的几场联赛中,球队先是1:3输掉了齐鲁德比,随后在与河南的比赛中,主场再度失利。而舆论将这两场失利一致推到刚刚伤愈复出的舒畅身上,甚至连他的队友也公开或半公开地质疑其能力和图巴的用人。

  “舒畅人品不错,在队里人缘也很好,当这么多年队长就足以说明问题。但是这一次,队友们的行动真的是伤了舒畅的心,特别是一些过去舒畅很照顾的小弟也反戈一击。在这种情况下舒畅出走,一是暂避一下风头,二是好好冷静一下。当然,也是将伤彻底养好。”一位与舒畅相熟的俱乐部人士说道。

  不过,令人担心的是,上一次受伤后,舒畅之所以远离球场多达四个月,主要原因是误诊,这次仓促复出之后只踢了几场比赛突然再去北京治疗,很可能是旧伤复发。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对于已经32岁的舒畅来说,也许将就此退出主力阵容甚至退役。

  本报记者薛良诚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