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当选NBA新世纪最佳 力挫邓肯获奥尼尔褒奖

2009年09月25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精彩组图赏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美国著名网站《体育新闻》揭晓了“NBA新世纪最佳篮球运动员”的投票结果,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以55%的支持率力挫邓肯顺利当选。

  邓肯的支持率为45%,马刺球星和科比是夺魁呼声最大的两名球员。除了NBA外,《体育新闻》还对冰球联盟、大学篮球联盟、大学足球联盟、橄榄球联盟和棒球联盟等职业联赛进行了最佳球员的评选。

  本次投票参考了新世纪以来众多球星的个人荣誉和所在球队的战绩和荣耀,夺得总冠军自然是在评选中占据优势的最大标准。所以,科比和邓肯成为了最为突出的候选人。

  相比之下,科比比邓肯更具争议性。很多人都在拿他和乔丹做比较,也有很多人一直在质疑他能否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率领球队夺冠,如今,又有很多人在为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强的话题争论不休。但是,当他上赛季率领湖人夺冠后,上述的争论变得毫无意义。事实证明,他可以不需要奥尼尔的帮忙而戴上总冠军戒指。事实也证明,他比詹姆斯要强,至少目前是这样。

  不少评委都表达了类似的看法:科比是联盟里少有的能在休赛期仍然坚持玩命训练的球员,这也是他多年以来一直能保持很高竞技水准的最大秘诀。数据统计可以很好的反映这一点:新世纪以来,科比的数据为场均28.2分5.9板5.2次助攻,1次MVP,4次总冠军。

  就连奥尼尔,也禁不住对科比的职业态度赞不绝口:“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还有谁能比科比还要玩命,他在球场上极其凶残,好像要把对手撕碎了一样。他渴望胜利,但是他从来不逃避责任,也不会为自己找任何的借口。当球队需要他时,他每一次都是勇敢的站出来,一次次的投中那些关键球。”

  对于外界的褒奖,科比早已习惯。上赛季如愿夺冠后,他如是道出自己的心声:“这一年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们赢得了总冠军,这让我感到满意,感到很满意。我们为了这一天的到来,付出了太多的汗水和努力。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遭受了很多挫折。但我们从没放弃,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我们并肩战斗,这是一段永生难忘的经历。”(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阿泰透露奥多姆周日结婚 科比将率湖人众将出席

千军万马躲避皇袍科比 传世名器飞侠堪称倚天剑 

麦迪入选10大单季数据王 詹姆斯夺魁科比仅第9

科比比邓肯鲨鱼更需第五冠 小飞侠梦想追赶乔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加速突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