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永珀私自改位置恐遭雪藏 灵气前腰无奈成补丁

2009年09月25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亚

    搜狐体育讯 随着安塔尔的伤愈和吕征的解禁,鲁能的中场已人满为患。而两次不执行战术纪律的王永珀引起了图拔的不满,明天的连鲁战,王永珀很有可能坐上替补席。

图为王永珀训练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吕征的解禁让王永珀的位置十分微妙,回归前腰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因为桑德罗死死把住了这个位置,这样他不得不与刘钊竞争左前卫。虽然此前两场比赛王永珀都有助攻,而且他的跑动和拼抢也比以往积极了很多,但他屡次不执行战术纪律让图拔十分恼火。

  王永珀并不是边前卫出身,这让他在比赛中屡次靠到中路进攻。主场1比2不敌河南的比赛中,出任左前卫的王永珀屡屡拉到中路,让本就有崔鹏、安塔尔和桑德罗占据的中路更加拥挤,图拔在替补席上暴怒而起,让王永珀拉回左边路。

  上场鲁能1比1被广药逼平,上半场一次进攻后,王永珀并没有回到右路,桑德罗随即补位到右前卫位置,但此后两人并没有换回位置。正在众人认为这是图拔安排的换位时,图拔再次从替补席上起身,强行让王永珀回到右路。

  两次不执行纪律、训练中不努力以及连续作战导致的体能问题,让图拔有了想把他放到替补席上的念头,但并不能只责怪王永珀。自桑德罗加盟后,图拔一直用他出任先发前腰,而王永珀只能充当补丁,不是补去右路就是补到左路。图拔想把王永珀培养成万金油,但怎么能要求一个没有固定位置的球员每场都表现出色呢!(搜狐体育 艾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