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率陕足兵临羊城 自称“不怕深圳球迷嘘”

2009年09月26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昨天陕足的训练中,本地媒体记者观看了一阵之后便达成了一致看法——老朱练的那一套,就是当年带国家队那一套!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挟“三连胜”豪取9分之势,朱广沪率陕西中新队兵临越秀山。昨天下午率队适应场地时,老朱与广州一众相熟的记者闲话家常。

一提及“陕军”最近的大勇之态,老朱即打起了“太极”,连连摇头笑道:“什么三连胜,都是靠运气!明天对广药队就很难打嘛,我们对天气和场地都不适应呀。”

  朱广沪在陕足“上岗”4轮,3胜1负,陕足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1位,仅差广药队3分。论阵容,陕足在中超里面绝对属于上游集团,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他们今年连战不利,一度掉到了保级圈里。老朱替换成耀东成为主帅后,陕足的成绩开始上扬,对此,朱广沪表示:“这三场球,我们都是靠定位球赢的,打运动战,我们的能力还很不够。”如此说来,陕足目前的情况看上去与老朱当年统率的中国队十分相似。事实上,在昨天陕足的训练中,本地媒体记者观看了一阵之后便达成了一致看法——老朱练的那一套,就是当年带国家队那一套!

  除了李彦大腿拉伤缺阵外,陕足目前的阵容比较完整。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下半赛季重返中超赛场的巴西外援鲁尼,他将是陕足今天的主要火力点。至于李毅,他虽然在昨天的训练中态度积极,但朱广沪并不会让他首发。去年陕足在越秀山凭借周麟的一个乌龙球抢走了3分,这一次,老朱“谦虚”地表态:“广药队有特点,整体实力强于我们,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争取能拿分。”

  据悉,有深圳球迷今天将组织来广州观战,欲在现场对老朱“弃深投陕”的行径表达不满。老朱听闻后并不感到意外:“其实我真的和深圳球迷很有感情,在去陕足这件事情上,他们确实对我产生误会了,我也能理解。就算他们明天来这里嘘我,我也不会感到有压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