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梅西一代:跳蚤挚友大空翼 猴子并肩小妖精

2009年09月26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尽管阿根廷国家队目前状态不佳,但在西甲联赛中,却涌现出了一批20左右的潘帕斯英才。22岁的梅西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人,这批与其年龄相近的同胞们,也因此被冠名为“西班牙赛场上的梅西一代”。

  阿奎罗 21岁 马德里竞技

  提起梅西,就不能不说阿奎罗。与梅西一样,绰号大空翼的阿奎罗也曾被视为马拉多纳的接班人。如今梅西成为了马拉多纳治下的新10号,阿奎罗则成为了球王的准女婿。在同年龄段的西甲阿根廷球员中,阿奎罗的名气和实力都仅次于梅西。

  皮亚蒂 20岁 阿尔梅里亚

  如今的阿根廷射手,似乎全都是一个模子复制出来的。他们身材不高但脚下技术出色,同时也具备很强的对抗能力。效力于阿尔梅里亚的皮亚蒂被誉为胖版梅西,他和跳蚤的长相颇为相似。上赛季皮亚蒂就曾攻破过皇马大门,本周中他又在卡尔德隆球场两次敲开马竞城池。由于球风飘逸洒脱,皮亚蒂也得到了小妖精的绰号。

  佩罗蒂 21岁 塞维利亚

  佩罗蒂上赛季中期在塞维利亚崛起,如今这名左边锋已经成为了该队绝对主力,西班牙前国脚迭戈-卡佩尔都不得不给他做替补。佩罗蒂绰号猴子,他承认梅西是当今最佳球员,不过他的偶像却是里克尔梅。

  弗雷斯蒂埃里 19岁 马拉加

  与梅西一样,弗雷斯蒂埃里也是从罗萨里奥走出的孩子,他在阿根廷国内有着新梅西的美誉。去年夏天弗雷斯蒂埃里被意甲热那亚队收购,目前他被租借到了西甲马拉加队。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弗雷斯蒂埃里就将与梅西在西甲联赛中短兵相接。

  巴内加 21岁 瓦伦西亚

  巴内加是2008年1月西甲冬季转会市场标王,蝙蝠军团为其支付了1800万欧元。但巴内加的表现却并不出色,上赛季他被租借给了马竞,本赛季他又回到了瓦伦西亚。卧薪尝胆后的巴内加本赛季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随着阿尔贝尔达和巴拉哈的渐渐老去,他将在未来成为蝙蝠军团的中场灵魂。与梅西一样,巴内加也来自罗萨里奥,他小时候甚至经常和跳蚤在绿茵场上过招。

  特雷霍 21岁 艾尔切

  特雷霍早早加盟马洛卡,并在本赛季被租借到了西乙球队艾尔切。在07/08赛季的国王杯比赛中,特雷霍曾在对皇马的比赛中攻入一球,马洛卡也成功淘汰了卡尔德隆时代外强中干的白衣军团。

  萨里门托 19岁 希罗纳

  在上赛季被桑坦德租借给赫雷斯后,本赛季萨里门托又被桑坦德租借给了另一支西乙球队希罗纳。今夏萨里门托曾一度因疑似感染H1N1流感而被送入了重症监护病房,但事实证明他只是感染了普通流感,他的担忧只是虚惊一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