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思源破门安德森扳一球 辽宁1-1理工冲超放缓

2009年09月26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0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举行,交战双方是北理工大学与辽宁队,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客场作战的辽足凭借外援安德森的头球攻门扳平对手,在客场取得1分,暂时放缓了冲超的步伐。

图为安德森庆祝进球 点击欣赏更多

  两支球队的第一次交手是在辽足的主场,理工当时受到考试的影响,战绩有所下滑,在于辽足的对阵中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虽然也打入了挽回颜面的进球,但是那样的进球根本不能左右比赛的胜负。本轮两队的再次遭遇,虽然理工在主场已经取得了3连胜,但是考虑到对手实力与理工实力相当,这样的胜利也算在清理之中。本轮与理工对战的辽足应该算是本赛季战绩最好的球队。从本赛季理工与榜首三强的交手来看,至今还没有获得过1场胜利,因此,本轮理工的主场很有可能会见证辽足重返中超,当然两名国脚在杨旭铁定缺阵对于辽足的实力有着一定的影响。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辽足与之前的客场一样,开场后并没有大举压上,只是在边路进行了两次试探性的进攻,但是效果不佳,主场作战的理工队在顶住了辽足的两次试探进攻后,凭借主场优势开始对辽足的球门展开攻势,第10分钟,辽足门前混战,理工队连续的进攻都被辽足的后防线化解,但是理工队在混战中依然由杨思源打进了一粒进球,场上比分变为1-0,主场作战的理工队取得领先。

  在客场丢球后的辽足开始加强进攻,第27分钟,辽宁队35号外援马里科客串锋线接队友秒传错失绝佳机会将皮球打偏。第32分钟,12号安德森再次浪费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上半场的比赛也变得较为沉闷,1-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再战, 下半场第10分钟,辽足前场获得任意球,在门前的争抢中,理工门将与辽足前锋安德森撞在了一起,受伤倒地。下半第16分钟,阿尔法在禁区前沿手球,肇俊哲主罚主罚,被防守球员破坏,辽足获得角球,辽足快速将角球开出,安德森禁区内在多名防守球员的盯防下跃起头球,皮球应声入网,比分被辽足扳平。下半场第25分钟,辽足边路制造威胁被理工队防守球员化解。

  下半场第30分钟,理工角球被辽足防守球员破坏,之后双方都没有再改写比分,1-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辽足在客场获得1分,冲超脚步放缓。(搜狐体育 贝贝)

  北京理工首发:8-袁微、29-孙程、9-阿尔法、11-李东昊、12-刘猛、18-杨思源、19-李匡伦、20-武方虎、24-杨阳、35-王昊、38-埃米尔

  辽宁队首发:9-肇俊哲、26-张鹭、2-赵世权、3-吴高俊、5-杨善平、12-安德森、17-臧海利、21-张小宇、23-丁捷、33-李铁、35-马里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