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进球战史鸣破门染红中场浪漫求婚 安徽4-4青岛

2009年09月26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路名

    搜狐体育讯 2009年9月2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2轮在芜湖奥体中心打响,安徽九方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双方你来我往共打进8粒进球,下半场还有两人被罚下。安徽九方队最终4比4与青岛海利丰队战平。值得一提的是,安徽队史鸣赛前特意策划的“求婚”好戏在中场休息时上演,最终他也赢得了女友的芳心,场边5000球迷见证了这一浪漫时刻。

图为史鸣向女友求婚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同处积分榜中游的两队保级无忧,心态较为轻松,一开场双方就展开对攻。因此本场双方都以较轻松的状态来面对比赛。在首回合交锋中安徽九方客场曾0:4惨败于青岛,此役他们希望挽回面子。

  复仇心切的九方队迎来梦幻开局,开场仅3分钟就打破了场上僵局,右路插上的葛振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劲射破门,安徽1:0领先。 谁料好景不长,仅仅过了两分钟,青岛海利丰队反越位成功,外援马赛射门将比分扳平。1:1,场上两队又回到同一起跑线。

  失球后的安徽队迅速展开反击,第8分钟,埃维顿一脚妙传禁区,青岛后卫肖金亮手球犯规被判点球,可惜主罚的高万国一脚将球踢飞,错失再次领先的绝好机会。 第14分钟,高万国禁区内回做球给中路插上的埃维顿,后者在大禁区前沿又打了高射炮。

  第17分钟,在前场活跃的高万国又错失了单刀机会,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个正着,安徽再次错过了绝杀。第24分钟,安徽葛振在边路一连串的巧妙过人冲向禁区,青岛队长田勇无奈放倒葛振吃到一张黄牌。

  第37分钟,安徽队终于有所收获,埃维顿在中场一脚穿透力极强的直塞,后插上的宋超带球突入禁区,单刀赴会破门,九方队将比分改写为2:1。上半场结束,安徽九方以2比1领先对手。

  中场休息时,实现策划好的温馨一幕如期上演,安徽队员在场上拉出横幅“张雪嫁给史鸣吧”支持队中大将史鸣,史鸣在主席台上现场向自己的未婚妻进行求婚,史鸣单膝跪地鲜花并拥吻了未婚妻张雪,现场5000多球迷见证了这一浪漫时刻。

  易地再战后风云突变,第52分钟,青岛队队长田勇因恶意犯规得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海利丰队只能以10人应战。

  第64分钟,安徽队右路下底传中,史鸣在门前补射打进,比分变成3:1。进球后的史鸣异常兴奋,他把这粒进球作为礼物送给未婚妻。

  领先后的安徽九方继续猛攻对手,第70分钟,整场浪费机会的高万国大禁区左侧一记弧线球破门,九方队将比分扩大为4:1。

  此后的表演属于青岛队,第75分钟,青岛海利丰队一记直塞,外援前锋伊利耶快速启动形成单刀,将球打进,青岛将比分改写为2:4。

  第88分钟,场上兴奋度过高的史鸣在对方半场铲倒对手,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上双方变成了10对10。然而九方队此后却彻底崩盘,第90分钟,伊利耶禁区右路单刀再次攻破了安徽大门,场上比分变成了3:4。第93分钟,就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青岛队从左路再次撕开防线,外援马赛突入禁区打入关键一球,将场上比分锁定为4:4。随着最后这粒进球,主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音,最终双方以4:4平分秋色。部分不满的安徽主场球迷赛后怒骂“假球“。

    安徽九方首发:25-丁峰、20-欧亚、2-赵一博、6-史鸣、8-高万国、7-郝强、11-埃维顿、28-刘乐、15-葛振、23-宋超、29-赵旭东

    青岛海利丰首发:9-田勇、1-孙明卿、2-李林峰、3-肖金亮、6-李明、10-伊利耶、15-张天罡、22-冯绍顺、23-马赛、27-孙鸿坤、33-沙一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