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吕征劲射险破门 实德主场0-0暂平鲁能

2009年09月26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25轮争夺。大连实德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与山东鲁能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大连实德场面占优,但得分机会不多。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36次正赛交锋,此前大连实德以18胜11平6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自2007年5月3-2击败鲁能后,大连队在双方近4次对战中3平1负未有胜绩并且在最近两个赛季中更是遭山东队零封。此役之前两队的近期状态形成鲜明反差,大连队近10轮仅有一负,山东鲁能则在最近6战中只有一次全取三分的经历。此次连鲁大战也左右着实德能否保留争夺亚冠名额希望以及山东能否最终夺冠。本场比赛,舒畅腿伤缺战,不过吕征禁赛期满复出,上轮眉骨受伤的安塔尔依然带伤出战。大连方面,李学鹏韧带受伤,赵明剑补缺首发,开场时安贞焕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大连队便打得很是积极。第2分钟,张耀坤接赵旭日开出的右侧角球后退中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李雷雷直接没收。第8分钟,阿兰右侧横传,詹姆斯漏球,赵旭日跟进23码外一记左脚抽射,皮球擦着右立柱稍稍偏出。前10分钟,两队势均力敌都不保守,只是进攻效果上大连实德稍占上风,之后主队加强了控球,只是渗透屡屡受阻。第16分钟,朱挺在禁区内卡位置结果被李雷雷从身后推出界外,主裁判只是判罚门球。2分钟后,矫哲右路阻挡赵宏略吃到黄牌。

  第23分钟,桑德罗大禁区外的一记冷射擦着立柱将将偏出。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火药味渐起。第29分钟,詹姆斯在前场右侧推搡苑维玮,脚踢崔鹏,但边裁并未告知主裁出示黄牌。2分钟后,王永珀又在后场凶狠放倒赵明剑。赵旭日主罚任意球,西切罗头球解围险些乌龙。随即赵旭日角球开出,赵明剑俯身抢前点顶在边网偏出。第38分钟,赵旭日任意球开出,朱挺抢在李雷雷之前头球顶高。第40分钟,韩鹏试射角度太正被孙寿博轻松没收。补时阶段,吕征右侧突破后小角度射门被孙寿博一封,随后将球没收。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与山东鲁能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大连实德:1-孙寿博;15-赵明剑、6-张耀坤、29-杨博宇、20-李凯;16-赵宏略、7-赵旭日、4-阿兰、21-吕鹏;11-詹姆斯、8-朱挺

  山东鲁能:1-李雷雷;25-矫哲、4-西切罗、2-刘金东、14-苑维玮;24-吕征、7-崔鹏、18-安塔尔、6-王永珀;9-韩鹏、11-桑德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