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前热身亚泰封训 李树斌:警惕泰达连败后反弹

2009年09月26日2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6日天津报道)9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和长春亚泰队先后在泰达大球场进行了热身训练,备战27日晚的中超之战。

两队球员中有很多老相识,亚泰的门将宗垒更曾经在泰达队效力,老朋友见面都非常高兴,打闹成了一片。在泰达队离开球场之后,亚泰选择了封闭训练,礼貌地将记者们请了出去。尽管如此,在体育场大门关闭之前,亚泰主帅李树斌还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泰达队作为本场比赛长春亚泰的对手,在此前已经经历了尴尬的三连败,谈起这个事情,李树斌一句话就把围在他身边的记者们逗笑了,“对手三连败是个挺吓人的事儿,真的挺吓人的。”说完这句开场白,李树斌继续解释道:“我们不敢轻视对手,从教练的角度,我们主要看对方的球员,泰达队的队员确实不错,而且一般一个队伍在三连败之后肯定都会有反弹,所以我想明天会是很艰苦的比赛。”

  近期长春队势头不错,暂居积分榜第4位,进入了争冠的行列,对明天的比赛,李树斌有怎样的期待呢?“我最近看积分榜,实际上有11支队伍都有争冠的希望,尤其像大连等几支队,都有反弹的势头,哪个对手都忽视不得。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经历了这么多次交手,其实双方对对方都比较了解,我们对天津队也做了比较深入的研究,尤其天津队这样的强队,特点比较突出,大家都比较清楚。”

  对手深陷连败泥潭,这对于长春队来说是否是一个好机会呢?“其实也不是好机会,通过看对方的队员,还有一些媒体的报道,我感觉天津队已经从三连败中调整过来了,这也是一个强队所必须做到的。我认为过去的成绩不会对天津队有什么影响,而且这场比赛是天津队的主场,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肯定都要追求最好的表现。”

  随着杜震宇和王栋的归队,长春队正在向最好的状态恢复,对此,李树斌表示:“长春队现在的情况确实要比以往更好一点儿,但我们也有遗憾的事情,最近表现出色的外援梅尔坎累积4张黄牌停赛了。杜震宇和王栋虽然归队了,但我看他们还需要一两场比赛来恢复。当然,他们的归队给球队士气方面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