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客场平广州再取一分 徐亮诅咒记者激发矛盾

2009年09月27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1:1,朱广沪带给浐灞队的连胜昨天在广州戛然而止。不过,平心而论这个结果并不让人遗憾,因为能够在广州队的主场带走1分,浐灞队已经做到了足够完美,何况在这场平局背后,浐灞队展现给大家的还有新希望。

  四场不败 浐灞豪取十分

  昨天与广药队的比赛,朱广沪沿用了上一场与河南队比赛的阵容,不过,鉴于是客场作战,浐灞队的防守意图更为坚决。

面对浐灞队的这种“铁桶阵”,拥有中超赛场上最为豪华“攻击群”的广药队也无计可施。

  比赛开始后,双方把大部分精力集中在了中场的角力上,和广药队相比,由萨利、郑伟等人组成的浐灞队中场侵略性更大,所以场上局势就一直在胶着当中。下半场开始后,不甘心在主场保平的广药队明显加强了攻势,但客观来看,广药队的这种疾风骤雨般的进攻在浐灞队身上并没有奏效。但在第69分钟,裁判的一次误判改变了局势,主裁判在禁区前沿给广药队的任意球,直接成全了徐亮,他又一次用自己的“圆月弯刀”攻破了对手的大门。还好,5分钟后于海就在运动当中还以颜色,最终将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1:1。

  这个结果对于浐灞队来说,既遗憾也不遗憾,能够在四场比赛中收获十分,浐灞队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足够优秀,称得上是中超赛场上的“黑马”。

  运动进球 浐灞丰富了进攻手段

  三场比赛,三个进球,浐灞队在前一段时间的惟一缺憾就是缺少运动战进球。不过,这遗憾在昨天得到了弥补,于海在运动中的一脚劲射,不仅是为浐灞队扳平了比分,还在于告诉人们,现在浐灞队的进攻手段更为丰富了。

  从技术上来说,于海的这脚劲射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当他在禁区前沿拿球的时候,他面对的是广药队的三名防守队员,他首先要做的是过人,其次还要观察对方守门员的位置,然后才是起脚射门。于海能够连贯的完成这些动作,并最终将球送进对方的大门,不仅表明他有这个能力,而且还表明他现在的自信更强了。

  实际上,从这一段时间的情况来看,浐灞队信心增强的不止于海一个,在朱广沪的带领下,整个队伍当中所有人的信心都增强了。有了强大的信心,那么浐灞队还有什么不能克服的困难? 本报记者王战荣

  徐亮诅咒记者

  谁也没有想到,昨天下午广药在主场与浐灞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徐亮成为焦点,他的风头甚至超过了两位拥有国字号头衔的主教练朱广沪和沈祥福。不过,徐亮如此抢镜并不单纯是因为他在比赛中的那一粒任意球,还有他对记者的诅咒。

  最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徐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再次发飙,这次他将枪口瞄准了记者,“我将这粒进球献给那些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希望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

  徐亮的言论立刻引起了现场记者的愤怒,有人直言徐亮的这种嚣张言论实在让人难以理解,并且表示既然徐亮公开地和地方媒体做对,一定要把他的话放在头版头条。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将徐亮的话抛给了沈祥福,沈祥福称自己还不太清楚此事。俱乐部方面则对记者说不要“造谣”,不要炒作没有根据的问题。而记者则反击道他们有录像和录音证据。出于化解突发事件的矛盾,举办方很快就将新闻发布会结束。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