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客战金德迎来生死战 保级对手相遇分外眼红

2009年09月27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晚,深足将在长沙迎战金德。联赛进入倒数第六轮,金德排名倒数第三(26分),深足排在倒数第二(22分),因而此战很有可能会拼得十分惨烈。

  最近这一周,深足展现出了止跌回暖的迹象。球队先是发放了8月份的工资,然后公布了“红钻”的中性冠名。

在24日的壮行会上,深足将士痛饮出征酒,然后将酒碗掷在地上以表必胜的决心。队员毛剑卿表示:“这样的壮行活动能提升队员的士气,但是就算没有人为我们壮行,我们依旧会尽力而为。之前,我们在无人壮行、无奖金可发的情况下仍能保持斗志。壮行只是一种仪式,其实我们心中早已坚定了信念,一定要保级成功!我也将力争取得进球。”

  为了这场恶战,不少队员都暂时搁下了家中的大事。比如郑斌的父亲正因冠心病卧病在床,他在上周匆忙赶回武汉探视父亲,但是老人家要求儿子尽快归队,“父亲知道我们周日就要与长沙进行保级关键战役,他叮嘱我一定要协助球队打好比赛。现在深足的队内气氛很好,大家都铆着一股劲要赢球。”

  让深足主教练谢峰感到欣慰的是,队长佐里奇本轮将会解禁复出,告假近一周的黎斐亦随队出征长沙。25日下午,深足已经飞抵长沙,并在昨天下午举行了全队训练。谢峰表示:“这一轮比赛意义重大,我们已是背水一战,绝对没有任何退路!”26日下午,数百名深圳球迷自发乘坐火车赶赴长沙,他们将在27日晚与深足队员并肩作战。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