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名单“西瓜”组合显眼 老马招奥特加心思难猜

2009年09月27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马拉多纳的心思就像他踢球时候的假动作,永远没有人可以猜得出来。

  在公布了热身赛名单不到24小时, 马拉多纳又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两轮的海外球员名单,除了梅西、阿奎罗这些熟悉的名字之外,伊瓜因(右图)的入选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期待“西瓜”组合

  在这份名单中,伊瓜因的名字显得格外突出,甚至超过了梅西。

  其实,阿根廷人早就盼着马拉多纳重召伊瓜因入选国家队这一天了,在阿根廷媒体例举的马拉多纳十大罪状中,放弃伊瓜因是老马的头号罪状。毕竟,能够在皇马成为一个标志性的人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即便C罗、卡卡的到来也没有影响到伊瓜因的发挥。

  整个阿根廷都在期待伊瓜因能够帮助梅西,“西瓜”组合成为了阿根廷队热门的话题。《奥莱报》表示,伊瓜因是一名完美的二前锋,他知道如何帮助队友,在皇马的搭档中,既有强力型的范尼,也有技巧型的劳尔。而如果梅西和米利托搭档的话,伊瓜因还可以踢右前卫,总是,伊瓜因将是马拉多纳国家队中重要的一员。

  除了伊瓜因之外,阿根廷媒体还对米利托寄予了厚望,毕竟米利托是目前国米的头号射手,状态极佳,《号角报》表示,马拉多纳很可能排出米利托、梅西和伊瓜因的锋线组合,因为这三个人都知道如何和队友寻求配合。而一向站在马拉多纳对立面的巴尔达诺也罕见地表示了赞同的意见,“的确,这是阿根廷可以排出的最完美阵容。”

  “小丑”再度入选

  伊瓜因虽好,但毕竟不是10号球员,在里克尔梅和贝隆之后,马拉多纳选择了本菲队的艾马尔。

  9月30日和加纳的热身赛,阿根廷队的组织者是时隔6年入选的奥特加,而面对生死大战,马拉多纳选择了来自本菲卡队的艾马尔。相比奥特加,艾马尔毕竟要年轻6岁,只离开了国家队两年时间,而且马拉多纳对于艾马尔一直非常欣赏。

  不过,马拉多纳在最后两场生死大战中可能起用艾马尔,而最终放弃奥特加,阿根廷足协官网此次公布的18人名单为海外名单,这些人肯定入选最终名单,另外老马将会补充本土球员进入大名单中。据预测,得到征召的本土球员将会是贝隆、奥塔门迪、布拉尼亚、博拉蒂、帕帕、斯齐亚维、帕勒莫。

  这中间,并没有奥特加的名字。

  洪义勇 编译

  阿根廷国内球员名单:

  门将:迭戈·波佐(科隆),加姆贝斯蒂尼(阿森纳);

  后卫:卡鲁索、卡努托(阿根廷青年人),斯奇亚维、因萨乌拉尔德(纽维尔老男孩),比亚格拉(河床),蒙松(博卡);

  中场:博拉蒂(风暴),布拉纳、恩佐·佩雷斯(大学生),班吉奥尼(纽维尔老男孩),门德斯(罗萨里奥中央),因苏阿(博卡);

  前锋:奥特加(河床),帕勒莫(博卡),阿乌切(阿根廷青年人),福埃尔特斯(科隆),罗德里格斯(土库曼竞技)。

  阿根廷海外球员名单:

  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安杜哈尔(卡塔尼亚);

  后卫:因苏亚(利物浦)、科洛奇尼(纽卡)、海因策(马赛)、萨巴莱塔(曼城)、帕雷哈(西班牙人);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路易斯冈萨雷斯(马赛)、古铁雷斯(纽卡斯尔联队)、迪玛利亚(本菲卡)、艾马尔(本菲卡);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马竞)、特维斯(曼城)、伊瓜因(皇马)、米利托(国米)、拉维奇(那不勒斯)。

  新名单问号多

  比拉尔多接班?

  据悉,阿根廷队和加纳队热身赛的指挥权将会交给比拉尔多,整支队伍将以博卡青年、阿根廷青年人和大学生队成员为主要班底。虽然马拉多纳表示,这份名单是他自己的主意,但阿根廷媒体却表示了质疑,因为这份国内球员的名单没有包括贝隆,中场的核心是奥特加,而据《奥莱报》报道,在最终的名单中,贝隆很有可能入选。除了贝隆之外,老马器重的奥塔门迪、布拉尼亚也未在其中。从这份热身赛国内球员名单来看,这很可能是比拉尔多的意见,而这也意味着,一旦马拉多纳不能挽回局面,比拉尔多可能成为救火队员。

  后防线危机?

  和巴西、巴拉圭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后防线的隐患很大,但马拉多纳似乎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份名单中,伤愈复出的德米凯利斯、国米悍将萨穆埃尔和萨内蒂、罗马后卫布尔迪索都没有入选,这四人正好可以组成一条完美的后防线。而在阿根廷队的名单中,有5名来自欧洲的后卫,除了海因策之外,科洛奇尼已经堕落到了英冠、因苏亚、萨巴莱塔和帕雷哈都没有太多国家队的经验,放着如此多的一流后卫不用,却起用菜鸟,真不知道马拉多纳是怎么想的。

  谁是组织者?

  加戈因为表现不佳已经被弃用,老迈的贝隆又跟不上梅西、伊瓜因等人的脚步,艾马尔也是一个突击手型的球员,路易斯·冈萨雷斯、马斯切拉诺都是守强攻弱,对于后两轮要全胜的阿根廷来说,谁将会是马拉多纳的中场组织者呢?好像谁都有可能,好像谁都有明显的不足,也许一切要等比赛开始后才能见分晓。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