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NBA美食家:奥胖最爱肉食 KG见牛排就腿软

2009年09月27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NBA球员的比赛强度非常大,需要有强健的体魄。没有好的饮食做保障,根本适应不了NBA比赛。为强健体魄,有些NBA球星在训练、比赛之余,学习起了如何烹饪,他们将目光投向了令人垂涎的美食。

奥尼尔
奥尼尔

  奥尼尔最爱肉食

  身高2.16米,体重350多磅,这是一个大体积的“大鲨鱼”。这样一个庞然大物,他平常都吃些什么呢?奥尼尔一次在参加MTV颁奖典礼时,向外界透露了自己的饮食。

  在谈到饮食时,奥尼尔说他已经越来越成熟,需要做对自己有益的事。“当我还年轻时,我对待饮食和健身的问题总是漫不经心。”奥尼尔说,“我年纪越来越大了,新陈代谢也越来越缓慢,所以,在饮食上自己特别重视。

  奥尼尔的一日三餐是这样安排的。

  早晨起床后,他会先吃早餐。“鲨鱼”的早餐比较简单,主要是吃鸡蛋白补充蛋白质,吃的并不是太多,约4到6个蛋白。进食后,他会进行90分钟的器械运动。

  与常人不一样的是,“大鲨鱼”很多时候要一日吃5餐,除早餐,还要吃午餐、晚餐、夜餐和睡前餐。

  “鲨鱼”午餐的主食是鸡肉恺撒沙拉,别的东西吃得并不多;晚餐也是以肉食为主,主要是烤鸡肉或者是鱼肉;夜餐主要是吃些水果类的东西,像苹果、橙子或葡萄,都可以来上一点;睡前餐是“鲨鱼”一天中的最后一餐,这时的奥尼尔会吃一块约4盎司重的牛排。

  奥尼尔不仅是位美食家,而且还可以下厨。2003年情人节时,浪漫的奥尼尔就亲自下了厨房一显自己的手艺,为妻子香妮献上了一顿6道大菜的情人节大餐。这些菜中包括了蒸阿拉斯加蟹腿、肋眼牛排、烤羊羔和鸡肉。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