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亚锦赛中国3-0越南 周建安赞队员调整能力

2009年09月27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昊
[沈琼扣球瞬间]
沈琼扣球瞬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09年男排亚锦赛首日比赛在菲律宾马尼拉的圣安德鲁球馆打响。中国队迎来首场比赛对手越南队,最终中国男排3-0横扫对手,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为25-14、25-23和25-14。>>祝贺中国男排开门红!

  中国队首发阵容为主攻沈琼、崔建军,副攻边洪敏、梁春龙,接应陈平,二传焦帅,自由人任琦。中国队开局非常顺利,16-9领先,并以25-14拿下首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男排开门红!
希望男排对阵强敌时能有更好发挥!
希望恶劣天气不会影响到队员状态!

  第二局越南队一度将比分咬住,8平,13平,不过在24-23局点时时,陈平一记重扣把握住机会。中国队2-0领先。

  中间休息时周建安对队员们说要放松心态,调整之后的中国队以25比14再下一城。

  周建安赛后表示队员们大多是第一次参加亚锦赛,出现紧张情绪是正常的,而且对手也并不弱,不可能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在10分,第二局出现比分胶着是正常现象。

  “最满意的就是第二局打得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大家能迅速调整过来。”周建安认为队员们在调整状态和心情方面有所进步。谈到暴雨导致比赛推迟对队员们是否有影响时,周建安认为这是公平的,所有队伍都面临这个情况。队长沈琼说,这是他生平第一次见这么大的风和雨,大家并不觉得带来什么负面影响,反而正好能借此机会休息一天。

  明日下午3点,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中国香港队。(搜狐体育 陈昊)

    帅言-周建安满意男排总体表现 队员紧张主帅给予理解
    声音-崔建军:大家发挥都很好 一度被追平及时得调整
    数据-技术统计:中国两环节完胜 崔建军19分成得分王
    点评-中国男排以平常心应对亚锦赛 教练组变得更成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