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输球队员场上险动手 高层严查内鬼恐遭封杀

2009年09月28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江苏舜天客场0:2输给了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比赛中,个别球员的“业余”表现让舜天高层大为恼火,“球可以输,但不是现在这样的输法,你看看我们踢的这是什么球,不想踢,可以走人!”赛后,专程赶赴重庆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显得非常气愤。

  很担心

  舜天赛前怕出意外

  与重庆队大战之前,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谈论最多的话题是冲击亚冠。打重庆,并不是什么焦点,因为按照目前的态势,舜天完全占据优势。

  打重庆队之前,舜天大老板董启彬特地委托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带话给球员和教练,“告诉裴导和球员们,认真准备,思想重视,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为江苏足球争光。”到底是搞了多年足球的老人,董启彬还特别指示,要求队伍要排除干扰。

  打重庆队,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因为有急事,无法前往客场。不过,考虑到赛前有很多事情需要高层去处理,因此,舜天董事会特别委托龚建人前往客场督战,虽然身为俱乐部董事长,足球其实只是龚建人的副业,很多外贸方面的管理工作需要龚建人去处理,但他还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了重庆。俱乐部就是担心,没有高层在场,球队会出什么乱子,没有想到,这样的担心,最后还是变成了现实。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