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队誓严惩“多嘴”徐亮 俱乐部发表三点声明

2009年09月28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广药俱乐部队员徐亮前天在比赛结束之后对记者发表不当言论,广药俱乐部昨天对此事件进行了回应,同时发表了三点声明,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表示,将会对徐亮进行批评教育。

  广药白云山在主场战平陕西中新队之后,主队的进球功臣徐亮竟然对着电视镜头抛下一句,“我把这粒进球献给那些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愿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一些吧。

”话音一落,徐亮头也不回地走向休息室,留下一脸愕然的记者们。

  广药俱乐部行政总监昨天与媒体沟

  通了这起事件,并对徐亮发表的过激言论事件作出了三点声明。第一,徐亮的言论是球员的个人行为;第二,俱乐部和教练对本次事件相当重视,必将认真调查本次事件的来龙去脉,让徐亮解释清楚他所表达的意思和动机;第三,俱乐部会尽快对本次事件作出处理。

  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表示,“这起风波发生之后,广药俱乐部不会推诿责任,毕竟球队归属俱乐部管理,我们会尽快处理这事,尽力消除这起事件带来的不利影响。”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