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无能累死三军 赛后自夸:河南夺冠我有功

2009年09月28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赛后邀功:河南夺冠我有功劳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和平常大多数时候一样,贾秀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依旧重复着三段论。唯一不同的是,他还说,如果河南夺冠,那么他也会感觉有面子,因为也有他的功劳。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不错,我们在机会把握和防守上不好,输了我们回去会进行总结,争取把一下场比赛打好……”贾秀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今天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河南队能有今天的排名,是很正常的。”他还说:“我也希望河南能够把握好机会,如果最终夺得联赛冠军,里面也有我的一份功劳,毕竟我也曾经带过这支球队。”如果河南本赛季问鼎联赛冠军,且不说去年贾秀全执教过河南,还算不算得上有功劳,但昨晚0比2输给河南,再次让河南排名中超积分榜第一,这绝对是贾秀全和申花的功劳。

  “输球了,就一定要哭吗?”赛后,贾秀全和申花几位高层站在休息室门口一直有说有笑,“没什么,我们只是在回忆比赛中的一些细节,也是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把这些细节处理得更好。”谈到夺冠时,贾秀全则依旧说:“你不能说没希望,只要到彻底没希望的时候,我才会说没希望。”贾秀全还表示,如果去努力了,即便最终的结果不是很理想,那也对得起自己的付出。

  表面上显得坦然,但实际上贾秀全的内心同样无比痛苦。赛后回到宾馆洗漱完后,有助理教练和队员向他请假,提出有河南郑州的朋友约他们出去吃饭,贾秀全不同意,并且突然发飙:“输球了还有心情出去吃饭……”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