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王大将称联盟只惧姚明 豪言防加内特不成问题

2009年09月28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姚明训练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报道,作为昔日北卡冠军队成员之一的肖恩-梅来说,这些年在个人能力上没有太大提高,反而他的体重却是增加了很多。今日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梅大谈自己的能力,虽然他承认自己无法防住姚明,但他却表示可以和队友限制住加内特领衔的内线球员。

  在2005年选秀夜,夏洛特山猫队在第13顺位摘走了肖恩-梅,但是几个赛季下来之后,梅的个人能力并没有什么提高,反而他的体重却增加了很多。因此在今年夏天他以底薪加盟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并希望在这支球队中重新找回昔日风采。今日在接受萨姆-阿米克专访的时候,梅就大放厥词,勇敢承认自己无法防守姚明,但他可以和队友限制加内特领衔的内线球员。

  “我完全具备防守对方五号位的能力。”肖恩-梅这样说道,“不过若你和我谈论的是姚明这样的球员,那么我承认肯定防不住,因为他真的太高大了......但如果对方派出的是帕金斯和加内特这样的内线组合,那么球队完全可以用我和杰森-汤普森来应对。我们可以用汤普森去防加内特,我来应付帕金斯,反过来也一样,这对我来说完全没有问题。目前联盟里有很多球队都有用四号位去防守对方中锋的安排。”

  肖恩-梅能否防住加内特现在无法给出定论,但他的这番言辞势必会引发一场争议,要知道加内特可是联盟最优秀的内线悍将之一,要想限制他的发挥可不是一件易事。不过肖恩-梅要想在国王干上一番事业,那么他的当务之急就是将自己的体重减到正常水准,毕竟身高2.05米,却拖着260多磅的身体,看起来实在有些不灵便,然而他却没将体重完全放在心上。

  “我当初在北卡罗来纳上大学的时候比现在还要重一些,估计有270磅之多。”肖恩-梅继续说道,“当我来到萨克拉门托之后,我的经纪人对我说‘你会在意合同中附加一条减肥条款吗?’245磅对于我来说的确有些困难,要知道我已经很长时间没体会过245磅体重是什么感觉了。事实上我并不担心这些条款,我只想上场打好比赛。”(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