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皇马同时携手新纪录 “双雄会”才刚刚上演

2009年09月28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皇马3:0特内里费VS巴萨2:0马拉加

  投入:2.57亿欧元;战绩:5战全胜得失球:进16球失2球投入:1.16亿欧元;战绩:5战全胜得失球:进16球失3球

  自从1928年西甲联赛创立以来,巴萨和皇马这两大豪门,还从未在开局阶段同时取得过5连胜的佳绩。

这81年来的空白,终于在昨晨填补上。今夏重金引援的3冠王巴萨已豪取5连胜,而巨资重组的皇马也同样取得喜人的5连胜,两队的精彩表现宣告,巴萨与皇马的“双雄会”,才刚刚上演……

  被主帅换下,C罗闹情绪

  昨日凌晨,皇马3:0大胜升班马特内里费,但是球队却传出不和谐声音。整场比赛中C罗的表现可圈可点,无奈对方守门员的精彩表现将葡萄牙人本场比赛的进球数锁定为0,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皇马已经3:0领先。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考虑到周中还有冠军联赛,于是用迪亚拉换下了C罗。这次换人却引得葡萄牙人大为光火,不但拒绝理会佩莱格里尼的招呼,还向更衣室附近的球狠狠地踢了一脚。“C罗生气的原因是他没有进球就被换下,要知道,他和伊布都是连续4轮西甲进球,两人较着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