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6岁吉格斯2场送出5记助攻 演绎曼联版不老传奇

2009年09月28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贺晓龙) 罚进直接任意球帮助曼联逆转热刺,上轮曼彻斯特德比贡献3次助攻,吉格斯堪称曼联的不老传奇。当35岁的威尔士人本场比赛下半时替补登场时,追随曼联前往客场的铁杆球迷立即拉起了横幅:“吉格斯爵士”。

红魔粉丝的用意十分明确,他们希望英国皇室能给吉格斯封爵。

  或许是受到了球迷的激励,吉格斯登场仅仅4分钟就助攻贝尔巴托夫打空门得手,随后又利用任意球帮助奥谢头球破门。作为一名年近36岁的老将,能够连续在两场英超赛事中贡献5次助攻,这一点恐怕就连今夏出走老特拉福德的C罗也难以做到。赛后,英国《天空体育》为吉格斯评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评语为“一次杰出的表演”,《泰晤士报》也称是“吉格斯率领曼联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虽说吉格斯又完成了一场伟大演出,但没能打进自己的第100粒英超进球还是有些遗憾。其实今天吉格斯并非没有机会,在助攻贝巴破门后不久,福斯特的长传直接找到前场吉格斯,只是岁月不饶人,吉格斯尽管已经赶上皮球,但由于没有了当年的速度,射门动作显得十分别扭,结果一脚捅射偏出球门。

  帮助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七连胜(其中联赛五连胜,欧冠和联赛杯各一场),弗格森赛后自然是没有忘记再次表扬吉格斯,“考虑到上周莱恩(吉格斯)在一场艰苦的比赛中踢得如此有激情,对他来说今天最好是担任替补。”弗格森还表示,“第一个进球的移动棒极了,送给贝尔巴托夫的传球很美妙很简洁,致命一击也很漂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