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欲挖帕尔玛黑色妖星 冬季回收因扎吉接班人

2009年09月28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周日意甲第6轮,帕尔玛主场0-2不敌卡利亚里的比赛现场,看台上出现了一位神秘客人,AC米兰的竞技主管布拉伊达前来观战。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考察帕尔玛队的中场新星——马里加。

  马里加的名字在夏季市场就曾与米兰联系在一起,但当时红黑军团正全力寻找前锋,无暇顾及这位中场球员,他们并未向帕尔玛开出正式报价,只是在转会市场关门前从皇马签来了亨特拉尔。

  现如今米兰战绩糟糕,引援又成为工作重心,布拉伊达前往帕尔玛观战,也表明了米兰态度的迫切。今年22岁的马里加2008年从瑞典赫尔辛堡加盟帕尔玛,并很快成长为球队主力,上赛季他在乙级联赛里出场34次,打入3球,为球队升级立下了赫赫战功。他的一大特点是活动范围大,体能充沛,攻守兼备,阻截抢断一流,被意大利媒体称作“禁区到禁区”的人才。他的这些方面与加图索颇有相似。

  身为肯尼亚国脚的马里加还曾引起过英超阿森纳与曼联两家豪门的注意,马竞与皇马两队也曾传闻对其有意。而布拉伊达现身塔尔迪尼球场表明米兰已经准备开始与帕尔玛展开马里加的转会谈判。意大利《全市场》透露米兰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转会窗开启后将其引进。

  布拉伊达造访帕尔玛的另一目的是要商讨帕罗斯基的前途问题,这名19岁的锋线新星目前归米兰与帕尔玛共同所有,米兰方面希望能在合适的时候完全买断这位被视为“因扎吉接班人”的小将。新赛季开始后帕罗斯基已经在6场比赛里为球队打入2球,上升势头不错,米兰若想买下另一半所有权,需要费一些周折。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