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表示对奥贝负责到底:拿钱给他开餐厅都行

2009年09月29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目前中超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队在争冠的关键时刻遭遇重大打击,队中头号杀手奥利萨德贝因髌腱韧带脱落,将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这将使河南建业的攻击力受到巨大影响。

  在上轮河南建业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奥利萨德贝受伤下场,当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昨天,据河南建业俱乐部介绍:奥利萨德杯前往153医院检查的结果已经出来了,被确诊为膑间韧带脱落,恢复期需要3-4个月。这意味着奥利萨德贝将缺席建业本赛季接下来的联赛,这无疑让河南建业队的冲冠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目前,河南建业以11胜8平6负积41分暂列中超联赛积分榜榜首。对于奥利萨德贝而言,不幸中的万幸是,此次受伤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而不像此前媒体预言的那样他将就此退役。

  俱乐部领导胡葆森和杨楠已经安排了多位专家等待结果为他会诊,以确定治疗计划。根据初步安排,奥利萨德贝将于今天前往北京对受伤的膝盖进行手术治疗,以争取尽快恢复。奥利萨德贝表示说:“我有信心在3个月内彻底康复,在下赛季为球队继续效力,多进球。”

  在这个时刻,河南建业俱乐部也给奥利萨德贝吃了一颗定心丸。“只要他能继续职业生涯,建业下赛季一定会与他续约。即便是奥利萨德贝以后不为建业踢球,也可以在俱乐部从事培养青少年球员的工作,只要愿意留在这里,建业拿钱给他开贝贝餐厅都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