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华台北林志杰加盟浙江 姚明高薪电话游说遭拒

2009年09月29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实习生吉桂娟)台湾球员林志杰与CBA浙江广厦队昨天上午在海峡两岸同时宣布双方签约,林志杰的合同为期两年,月薪超过1.5万美元,他预计10月5日前往杭州报到。

  台湾男篮超级联赛(SBL)台啤队总教练阎家骅表示,鉴于双方的保密条款,不能透露林志杰的具体月薪,但在1.5万美元以上,已经“超过预期”。
双方在合同中注明,当中华台北队有重大国际比赛任务需要召回林志杰时,广厦队需无条件放行。

  浙江广厦队总经理叶湘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林志杰的薪水是按年薪算的。平时林志杰在广厦队训练,为广厦队比赛。当广厦队赛季结束,而台啤队还有赛事的话,广厦队会放林志杰回母队比赛。”

  台啤队副领队陈建州透露,在林志杰试训上海队期间,“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开出了更高的年薪价码。前几天姚明还通过越洋电话,与阎家骅教练交换了看法,但林志杰最终选择了浙江广厦。陈建州说:“林志杰选择了广厦队,是因为广厦队实力更胜一筹,林志杰认为自己在广厦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林志杰在台湾人气很高,从少女到中年男性都有他的球迷。此番林志杰与上海男篮擦肩而过,上海队不仅错失了提升球队实力的大好机会,更重要的是错失了商机。有专家认为,上海及周边地区台商众多,林志杰能为球队赢得不少球市和广告赞助。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