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禅师曝新赛季排兵设想 五大金刚出战将无坚不摧

2009年09月29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阿泰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休赛即将过去,新赛季越来越近。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得主,湖人队无疑是新赛季中最引人关注的球队之一。在今夏,湖人高层为了能卫冕成功积极运作,虽然放走了夺冠功臣阿里扎,但球队挖来了锋线铁闸阿泰斯特。如今湖人队中囤积了多名球星,禅师在新赛季中如何排兵布阵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这些球星的威力?据洛城媒体《橘郡纪事报》爆料,杰克逊对湖人新赛季的阵容有个大胆的设想,他有可能会将队中五大球星同时放在场上。

  在后卫线上,一直因年龄问题被媒体诟病的费舍尔能否在新赛季中继续出任首发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据《橘郡纪事报》预测,禅师向来偏爱在后场使用经验丰富的老将,所以在新赛季中,老鱼还将继续坐稳首发控卫的位置。尽管板凳上的布朗和法玛尔都摩拳擦掌,但在杰克逊看来,这些爆发力和冲击力都十足的年轻后卫目前更适合充当板凳匪徒。

  阿泰斯特入主洛城是湖人今夏最重磅的一笔交易。野兽的到来让湖人阵容中的球星数量增加到了五位。如何玩转手中的这副球星牌是新赛季摆在杰克逊面前的一道难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禅师表示,他有个大胆的设想,那就是将阿泰、科比、奥多姆、加索尔以及拜纳姆五大金刚同时放在场上,这样的阵容肯定无坚不摧。

  “虽然在球队中很多球员都可以搭配在一起,但如果让这五名球员同时出战,那在进攻方面肯定势不可挡,一旦进攻跑起来,即使没有控卫他们依然能发挥出巨大的威力。”杰克逊说。(搜狐体育 大猫)

相关新闻

访谈-阿泰斯特:科比是最像乔丹的 开创王朝我像皮蓬
解读-专家对比罗德曼和阿泰 称野兽更自私难管教(图)
组图-组图:阿泰斗乔丹不亦乐乎 野兽场上打架逞英雄
流言-阿泰中国行女伴身份曝光 混血儿来自哈尔滨(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