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恼怒反击江湖传言:我绝对不卖球不洗黑钱

2009年10月01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在申花老板朱骏主持的《争争日上》第六期节目中,自由撰稿人米高谢爆料,贾秀全在申花客场输给建业后曾发飙质疑朱骏背着自己卖球给建业。

对此,朱骏有些恼怒:“说我卖球,说朱骏洗黑钱,不是一天的事情。我投资申花多少钱?我告诉大家,朱骏不卖球。”

  在昨天的《争争日上》节目中,嘉宾米高谢曝出贾秀全质疑朱骏卖球。“朱老师,我想求证一件事情。我在广播里听说贾秀全发飙称与建业的比赛是你之前背着他卖掉了。”朱骏被问得一愣:“被我卖掉了?你听谁说的?”

  对于这个问题,朱骏很恼火:“广播里说我卖球,说朱骏洗黑钱,不是一天的事情。你说卖一场球能挣多少钱呢?我每年投资申花多少钱呢?我告诉大家,朱骏不卖球,我就说一句,朱骏做足球俱乐部,绝对不是为了卖球或者洗钱。”(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