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正式签约锋卫摇摆人 阿帅:补充人手练战术

2009年10月01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贝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已经与墨西哥锋卫摇摆人罗梅尔-贝克签约。

  1982年5月29日出生的贝克,是墨西哥国家男篮成员。贝克的成名之作是在2007年的美洲锦标赛上成功单挑科比,这位墨西哥悍将在那场比赛中不仅拿下了球队最高的20分,还在第三节开始阶段在科比身上打四分。虽然最终墨西哥还是以100-127落败,但27分的差距也是美国队那几场比赛净胜分数最小的。在离开克罗地亚的一家俱乐部后,贝克在2008年和墨西哥国内的Los Tecos的俱乐部签下了2个月的短约。此前,贝克还曾在意大利打过球。

  贝克今年夏天曾代表圣安东尼奥马刺征战夏季联赛,火箭给他的也是一份无保障的合约。在2008年夏季联赛中,贝克也曾代表克里夫兰骑士队出战,在场均不到2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了10.4分。

survey

  在火箭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由于火箭队选择不与有伤在身的麦坎茨签约,所以火箭队训练营显得有些人手短缺。巴蒂尔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训练当中也不慎大腿拉伤,虽然巴蒂尔的这次拉伤被认为并不严重,但是他在短时间之内无法投入训练,这使得火箭队人手更显紧缺,因此火箭队就急着给贝克一份无保障合约,以增加训练营的人手,这样将会方便球队更好地展开训练工作。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此前已经说过,他需要一名得分后卫/小前锋摇摆人,以便于他在训练营当中练习更多战术配合。“我最大的担心是,我们需要在训练营当中配备更多人手。”阿德尔曼说道,“我们现在只有15人,我们在二号位和三号位上根本就没有阵容深度可言。如果我们可以做到的话,我们必须得解决这个问题,特别是当你努力想要进行更多训练的时候,你必须得补充一些人员进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火箭队意中人贝克精彩组图:闪电悍将 神出鬼没

火箭意中人是砍分高手 墨西哥射手或助休城跑轰

火箭训练营开始即闹兵荒 阿帅暗示签贝克为凑数

火箭签下墨西哥悍将 曾成功单挑科比而一战成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