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旧将13分德隆完胜昌西 季前首战爵士灭掘金

2009年10月02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掘金vs爵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NBA新赛季的季前赛今日正式揭开战幕,西北分区两强爵士队和掘金队将联手奉献本赛季的首场季前赛,经过一番激战最终爵士以103-87击败掘金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四节具体比分为(掘金在前):17-30,28-23,26-31,16-19。掘金:安东尼13分,比卢普斯10分,皮特罗11分9个篮板,阿伦11分,火箭旧将怀特13分,巴尔克曼10分11个篮板。爵士:德隆-威廉姆斯16分6次助攻4个篮板,迈尔斯16分,奥库10分7个篮板,布泽尔7分7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掘金队在开始阶段还取得了7-4领先优势,但随后爵士开始发动反击,场上的比赛形势已经一边倒向爵士,士气正旺的爵士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掘金在此后似乎完全丧失抵抗能力,而爵士则趁势穷追猛打到底。首节结束时,爵士以30-17遥遥领先对手。比卢普斯首节状态很差仅得3分还出现了3次失误,而对手小将迈尔斯却是表现相当出色,不仅拿到了场上最高的9分,同时抢断比卢普斯的镜头更是精彩,他先是抢断比卢普斯后完成快攻扣篮,之后安东尼又成了他的牺牲品。

  次节,火箭旧将怀特登场后表现不俗,为球队将差距追到个位数立下大功。当看到掘金似乎要扭转场上局势的时候。首节表现出色的迈尔斯立即展开行动,制造内内犯规后获得三次罚球并把握其中的两次,之后又在中距离出手命中。但火箭旧将怀特马上还以颜色,他先是外线投中三分,之后造迈尔斯犯规并两罚全中。也正是在“扣篮王”的努力下,掘金才得以将比分追至45-53。

  第三节爵士在拉锯战过程中再度发力,球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成为本节比赛的最大亮点,不仅频频为球队涨分,更重要的是还为队友送出漂亮的传球,攻防两端都有表现的德隆,再次粉碎了掘金扭转局势的希望,三节战罢,爵士以84-71将比分再得拉开。

  末节,尽管火箭旧将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不仅频频制造对手犯规,通过罚球得分,而且还送给了今天大出风头的迈尔斯一记封盖,但他依然无法帮助掘金扭转场上的局势。最终掘金以87-103败给了爵士队。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阿弗拉罗,昌西-比卢普斯,内内,安德森,安东尼

  爵士:迈尔斯,德隆-威廉姆斯,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鲁尔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