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拒绝假期忙备战 调和外援矛盾成为当务之急

2009年10月05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十一”长假加上中秋节是一个惬意的“双节”,但鲁能泰山上下却忙碌了整整一个假期,而这一切都是为了5日与杭州绿城的比赛。

  从大连回来以后,球队休整了一天,之后就再也没有放假。10月3日是中秋节,本来俱乐部计划调整一下训练时间,下午好让队员们有时间过个节。

但考虑到中秋节之后两天就要比赛,调整训练时间会影响球队状态,最终俱乐部方面还是放弃了这一点点“过节”想法。

  球队在训练,俱乐部的老总们都没闲着,总经理康梦君、常务副总韩公政和副总兼领队崔法强都是在工作中过节。由于西切罗和安塔尔在大连比赛时发生了些矛盾,因此这两天老总们忙于“灭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很快球队里面又传出桑德罗与中方队员发生矛盾,经过老总们的实际调查,确实仅仅是传言。崔法强表示:“目前球队各方面状态都还可以,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会顾全大局,打好比赛是他们当前最重要的任务。”

  安塔尔续约和引进杜威也是日前关于泰山队的两则新闻。当事人之一安塔尔通过鲁能官网表示:“现在只想踢好俱乐部的比赛,希望媒体不要干扰我,更希望大家尊重我。”韩公政对此表示:“俱乐部每年在引援和续约问题上都会有所考虑,但现在还远未到要谈论的时候。”(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