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街球王一点可媲美哈里斯 阿尔斯通将成篮网财富

2009年10月05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篮网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实录 组图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在首场比赛当中遭遇孙悦效力的尼克斯队,经过一番激战,篮网队最终不敌尼克斯队。易建联在本场比赛当中首发出场,全场贡献9分和5个篮板。孙悦在本场比赛当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今年夏天新泽西篮网做出了最大一笔交易就是将卡特送往了奥兰多魔术队,换来了康特尼-李,阿尔斯通和托尼-巴蒂。至此,篮网已经彻底的从贾森-基德时代走出,虽然这是一个在明显不过的省钱招数,但是篮网没有空手而归,李在奥兰多度过了一个不错的新秀赛季,他的防守很有潜力,而且将顶替卡特成为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阿尔斯通和巴蒂也会成为替补席上的稳定支持。

  在今天与尼克斯的比赛中,由于左脚酸痛,李将缺席了篮网季前赛首战。他的脚明显肿胀,而X光显示呈阴性,不是足底筋膜炎,根据李自己表示,冰敷和充足的休息就能减轻伤痛。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巴蒂的名字也没有被激活。三人当中只有阿尔斯通得到上场机会,不过街球王的表现还无法令人满意,在近2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全场4投1中,贡献了4分4次助攻3个篮板,但还出现了3次失误。

  但事实上我们还无法从一场比赛当中来断定交易的好坏,但文斯-卡特的离去确实增加了篮网退出季后赛竞争行列的可能性,不过并没有大家想象当中的那么糟糕。哈里斯和李组成的后场就非常的抢眼,两人年纪轻轻都有过NBA总决赛的经验,前者速度快,得分能力强;后者防守好,三分球具有一定功力。如果这两人能磨合好,今后不出几年肯定是联盟最佳后场组合之一。除了李,巴蒂也是一个12年的NBA老将,他会辅助篮网这帮后辈。

  虽然阿尔斯通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平平,但历经过总决赛的阿尔斯通加盟篮网,对新泽西来说是无疑一种财富。篮网也正需要一个像他这样的替补组织后卫。街球王擅长突破分球,他在场上的穿拆能帮助球更好的运转,为场上球员提供更多的空位出手的机会。像火箭一样,篮网的1号位也存在不少问题。哈里斯实力虽强,但他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组织后卫,他并不能很好的执行弗兰克的DDM(快速突分)战术,一旦他选择突入内线,那么上篮得分就成为他的首要选择。在今天的比赛中,身为主力控球后卫哈里斯的助攻数还不如替补登场的阿尔斯通,两人尽管在经验上仍有巨大差距,但想要率队赢得更多比赛,哈里斯就必须学会和队友分享球。(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孙悦竞争落伍难获出场机会 大圣恐难撑到常规赛

易建联退居篮网第四攻击点 中国易防守仍存不足

街球王一点可媲美哈里斯 阿尔斯通将成篮网财富

美媒体:篮网新得分王出世 孙悦新东家团队制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灵顿大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