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奥投票完全纪录 从23时到凌晨3时发生了什么

2009年10月05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北京时间2日下午,芝加哥、东京、里约热内卢、马德里依次进行了申奥最后陈述。

  23时23分 投票正式开始。约一分钟后,计票委员打印出结果,交由四位委员签字认可,最后交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手中。

  23时26分 罗格宣布第一轮投票结果,首轮有95位委员参与投票,有效票94张,芝加哥得票最少而出局。

  23时27分第二轮投票开始。由于芝加哥出局,两位美国奥委会的委员获得了投票权,投票委员为96名,最终有效票95张,东京出局。

  23时30分 最后一轮投票开始。由于东京出局,来自日本的两位委员参加了投票。

  23时33分最后一轮的投票结果被封起来装入一个信封里。罗格宣布,将在哥本哈根当地时间18时30分(北京时间3日0时30分)公布最终结果。

  3日0时30分 丹麦哥本哈根会议的主持人为最后的揭晓热场,重新向与会人员播放了四个申办城市的申奥录像。

  3日0时45分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上台,奏国际奥林匹克会歌。

  3日0时47分罗格说:“感谢四个城市对奥运精神的诠释和努力,但和体育比赛一样,我们只能有一个最后胜出者。”然后他拿过装有结果的五环信封。

  3日0时48分 罗格取出印有结果的卡片,念出了“里约热内卢”,并向现场展示了卡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