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强劲反弹陕西有望崛起 赛程将助西北狼觊觎亚冠

2009年10月05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晓军

    搜狐体育讯 在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依靠王尔卓和维森特的进球,陕西绿地浐灞队在主场2-0将大连实德队斩落马下,在国庆长假里为到场的近三万球迷送上了一份厚礼。同时,在朱广沪执教的近五轮联赛,陕西队四胜一平战绩不俗。此役全取三分,陕西队的积分已经达到35分,在各支球队积分胶着不堪的本赛季,陕西队凭借强劲的反弹势头,若打好余下的四轮比赛,进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不是没可能。

  凭借上赛季的优异表现,陕西队本赛季制定了“保六争四”的目标。然而随着联赛的开打和推进,陕西队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尤其是上半程联赛,糟糕的战绩让球队始终徘徊在积分榜的尾部,深陷保级泥潭。如此的表现,俱乐部提出的“保六争四”的目标俨然痴人说梦,不禁沦为笑柄。

  可以说朱广沪的到来极大地提升了球员的自信心,激发了球队的斗志。朱广沪执教陕西队六场比赛,陕西队四胜一平一负狂揽13分,不但将球队从保级的泥潭拖出来,还有觊觎亚冠的希望,球队“保六争四”的目标有望实现。因为从联赛还剩下四轮的赛程来看,陕西队所面临的对手均不是很强,如果按照球队目前的良好势头,积分将会有大幅上升。

  陕西队后四轮的对手分别是:客场对阵杭州,主场对阵重庆,客场对阵长沙,主场对阵江苏。四轮比赛两主两客,四个对手目前的处境均不是很理想。如果陕西队再接再厉加一把劲,后四轮比赛全部拿下,陕西队的积分将会达到47分。而本赛季中超诸强均表现起伏不定,这一成绩进军下赛季的亚冠应该没有多大问题。

  在战胜大连实德后,暂居第九的陕西队目前距离排名第四的大连只有3分的差距,也仅仅是一场球而已,即便陕西队后面的比赛没有全部拿下,赢下两、三场,而排在前面的球队稍有闪失,陕西队也还是有进军亚冠的希望的。

  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决心要在三年内把球队打造成中超球队的中坚力量。尽管本赛季战绩不理想,球队主要目的还是保级。但从俱乐部火线招来国内足球优秀教练朱广沪以后,俱乐部又何止是简单的保级呢。在朱广沪入主陕西队后,朱广沪认为以陕西队现在的班底,原本就不是一支保级的队伍。而陕西的球迷更是对球队充满了更大的期望。在今天的比赛陕西籍小将王尔卓打进一球后,拥挤的看台立刻出现了两个巨大的汉字——亚冠,这应该是所有陕西球迷的心声了。

  近几轮联赛,陕西队打出了“西北狼”久违的狼性,迎来了强劲的反弹势头。如果延续这样的势头,打好余下的四轮比赛。本赛季大落或将大起的陕西绿地浐灞队也许又会让人大跌眼镜了。(搜狐体育 韩晓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