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飞踹孙祥引双方口角 暴力犯规恐遭追罚(图)

2009年10月05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图为徐亮飞踹孙祥(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申花队和广药队在虹口体育场上演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对决;此役徐亮对孙祥的犯规使其再度成为了争议人物。同时申花队的孙吉孙祥两兄弟演绎了一番兄弟情义;而作为昔日国奥队队友的徐亮此翻可谓是与吉祥兄弟诠释了一幕同室操戈的剧情。

  申花队此番能够取胜,孙祥可谓是首功,而广药的落败队长徐亮多少要承担一定的责任。上半时比赛孙祥完成了一脚极为精彩的世界波吊射破门,俨然成为球场上最为闪耀的球员。第50分钟,场上出现了最为火爆的一幕,徐亮和孙祥成为了这一幕的主角。当时申花队组织进攻将球吊入广药禁区,孙祥迎来球跳起争顶,但禁区内防守的徐亮一脚踢在了孙祥的腹部。孙祥痛苦的倒在地上,眼看此景申花队球员纷纷跑到事发地点向裁判抗议;而孙祥的亲生兄弟孙吉异常关心的跑到孙祥身边关心弟弟的伤势;同时情绪激动的向裁判员抗议。

  眼看场上出现如此局面,广药主帅沈祥福马上用黄志毅换下了肇事者徐亮。徐亮的犯规将很有可能受到追加处罚。而经过治疗的孙祥刚刚回到赛场就完成了梅开二度,也许徐亮的犯规激发了孙祥更多的斗志和潜力,也正是有了孙祥的梅开二度申花队最终获胜广药队。

  作为肇事者的徐亮虽然马上被换下场,但还是难以让在场球迷忘却他对孙祥犯规的一幕。近期以来徐亮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先是批评俱乐部的“奖金门”事件;然后是与队友之间的“内讧事件”;其复出的第一战又一度发生“媒体门”事件;而此番的“犯规事件”让徐亮无可争议的成为争议球员第一人。如果徐亮能将全部精力放在球场之上,那么徐亮和广药队的前路将会更为顺畅。(雨乔)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