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胸前被徐亮踹出六道血印 孙吉出头声讨恶行

2009年10月06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0月5日消息,2004年,联赛第19轮,上海申花主场4-4战平天津康师傅,老大孙吉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这是孙吉目前为止最为难忘的比赛。2009年,联赛第26轮,上海申花主场3-1击败广药白云山,老二孙祥梅开二度,这必将是孙祥最为难忘的比赛。

  赛后被授予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孙祥用一场近乎完美的表现为申花带来了本赛季的第十场胜利,中国人讲究十全十美,申花的这场比赛美,孙祥的表现更美,他的本场比赛的三次完美上镜堪称经典。

  镜头一: 第12分钟,孙祥禁区外得球趁对方门将回防不及,直接起脚吊射,皮球擦着横梁下沿入网。

  镜头二:第52分钟,孙吉右路传中,陈涛后点头球摆渡,孙祥起左脚凌空怒射,将比分改写为2-0.

  镜头三:第65分钟,孙祥左路漂亮的后脚跟磕球过掉李建华,随后传中到后点,孙吉大力跃起头球,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

图为徐亮飞踹孙祥(点击查看更多)

  其实孙祥本场比赛的表现又何止这三个镜头所能概括,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孙祥脚踝受伤,拖着伤腿打完了整场比赛,此役是他伤愈的第一战,而贾秀全将他安排在了成亮的前方,司职左前卫,担任起更多进攻职责的孙祥用两粒进球回报了贾指导的信任,他整场比赛灵活的穿插跑动,习惯性的积极补位也让申花整个中场充满活力,下半场致使对方球员的那次严重犯规就是孙祥积极助攻到右路所致。

  我们还应该说一下大哥孙吉,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这句再熟悉不过的老话,在本场比赛却有着别样的演绎。孙祥的第二粒进球就是源于孙吉右路突破后的传中。而下半场,当孙祥遭受对方球员徐亮恶劣的犯规之后,第一个站出来的就是哥哥孙吉,他当时表现的很激动,或许球迷只把他当做大哥为弟弟出头的一次冲动,但当记者赛后见到孙祥却以完全理解了为什么孙吉当时如此恼怒,孙祥的胸前被徐亮踹了6个深深的血印。

  从鲁梅尼格到劳德鲁普,从德波尔到因扎吉,或联袂演出,或同场对决,足球场上的兄弟连一直是球迷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其实在中超联赛中除了申花的吉祥兄弟,还有一对同胞兄弟,他们是广药队的迪奥戈与迭戈,当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沈祥福用迭戈换下猛龙,中超两队同胞兄弟首次同场竞技,而显然这对兄弟的光辉完全被申花吉祥两兄弟所掩盖,相对于吉祥兄弟的珠联璧合,很少同时登场的迭戈兄弟明显缺少配合,甚至显得有些碌碌无为。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积极回防的孙祥回球出界,恼羞成怒的迭戈从身后直接将其推到,此次故意犯规虽然逃过了裁判的判罚,却也正是宣布了迭戈兄弟在这次同胞兄弟对决的失败。(上海申花官网记者虹口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