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负申花遇五场不胜 拉米雷斯领跑成唯一欣慰

2009年10月06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药白云山昨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以1比3不敌上海申花,连续遭遇5场不胜的噩梦。在最近5场比赛中,广药白云山的战绩是2平3负。唯一庆幸的是,拉米雷斯仍有进球,足以保持在射手榜的竞争力。

  广药白云山主力后卫白磊因伤缺阵,导致球队后防能力减弱,同时吴坪枫在下半场才替补登场,徐亮在比赛中又过早被换下,整支球队的发挥并不在状态。上海申花的首个入球属于意外,李帅在第12分钟两次出击扑救,将球打到禁区外围,然而孙祥拿到皮球后直接一脚吊射空门,皮球擦着横梁下沿入网,门线上补防的猛龙对此角度绝佳的吊射无能为力。

  失球后,广药白云山逐渐控制了场上主动,但对手开始紧缩防守,而广药白云山自身把握机会的能力又不尽如人意,因此并无法在主队身上捞到好处。下半场开始后,徐亮在一次禁区解围时抬脚过高而误伤孙吉,加上此前他有几次传接失误,结果立即被沈祥福换下。上海申花借广药白云山失去传球核心,开始在反击中占据优势。第53分钟,孙祥在禁区内抽射,“梅开二度”。

  第62分钟,吴坪枫在禁区外的远射中柱弹出,在中路的拉米雷斯补射破门。这一进球多少激起广药白云山的斗志,但沈祥福在场上布置了吴坪枫、迭戈、迪奥戈、拉米雷斯的4个攻击线路均未取得太大成效,反而在换下猛龙之后,后防更加空虚。第81分钟,上海申花外援扬科在左路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情况下轻松传球,后点无人看防的罗迪奇拿球后轻松射门成功。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