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队1-3败走上海滩 队长徐亮大失水准被换下

2009年10月06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上海专电 (记者 许可) 昨晚,上海申花以3∶1击败作客的广药白云山,报了此前客场憾负的一箭之仇。广药队长徐亮大失水准,第49分钟还在与孙祥的争抢脚踹后者,随后便被主帅沈祥福提前换下。

  昨晚一战,广药和申花大打对攻战。

不过,实力胜出一筹的申花明显占据场上主动。第11分钟,孙祥一脚吊射中的,令广药早早一球落后。第49分钟,徐亮在一次背后转身的空中争抢中,狠狠地将前国奥队友孙祥踹了一脚。随后,逃过主裁判罚的徐亮便被沈祥福换下,这也是徐亮本赛季首次被提前替换下场。

  此后,孙祥再入一球,将领先优势扩大。第61分钟,拉米雷斯为广药扳回一球,他也以15个进球在中超射手榜上继续领跑。但申花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3∶1。

  尽管昨晚的穗沪之战拼抢得异常激烈,但是看台上的穗沪球迷却是异常的友好,广州球迷大联盟甚至和上海著名的蓝魔球迷会一拍即合,成立了“中药足球沪穗球迷联合会”,成为昨天虹口体育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