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赠诗绿城:纵然死去 也请将尸首存放于光荣

2009年10月06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山东队的韩鹏最后时刻头球“秒杀”了绿城,绿城排名下降一位掉到了倒数第三,离降级的两个名额仅一步之遥。而身后的深圳和重庆都只比绿城少4分,并且还分别少赛一轮和两轮。

  天啊!绿城真的要降级了?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补时到了第3分50秒,杭州绿城和山东鲁能都已经准备接受0∶0的结局。这个时候韩鹏高高跃起把球顶进,绿城在最后时刻被主队绝杀!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欢呼声蔓延了整个济南奥体中心。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呆呆地站立着,迟迟没有离去,在他的身边走过的,是同样沮丧的球员。

  金贵三叹:当初想过会难,却没想到这么难

  “唉,大家都很努力,应该说打得也不错,真是非常非常遗憾。”赛后接通吴金贵的电话,他一连叹了三口气。第2分钟奥托射中门柱,第8分钟奥托罚失点球,绿城一次次错过了得分机会。

  经过前段时间的整风和对球队的调整,绿城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变化,但却始终无法获得一场胜利——这到底是为什么?除了一些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前往济南,伤病也在纠缠着球队,这场比赛甚至连1989年出生的王凯也破天荒地在第86分钟替补上场,而替补席上还坐着“90后”曾越。

  “真是没人用啊,你看看,就这几个人,底子也就那样。当初想过会难,却没想到这么难。”对于目前球队的情况,吴金贵非常无奈。而接下来的4个对手陕西、上海、长春和北京,哪个都不好对付。

  总经理沈强的声音听起来更加疲惫:“大家都拼了,但结果还是这样。接下来该怎么办,回去多考虑考虑吧。”

  球迷赠诗:纵然死去,也请将尸首存放于光荣

  球队刚刚输球,副班长重庆3连胜,保级对手长沙和深圳也抢分成功,也难怪球队上下非常紧张。球迷也都非常沮丧,此前要对绿城3连胜悬赏1万的球迷“金华县令”,昨晚表示:“不用出钱了,但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我现在心真的很凉,绿城真的太危险了。”

  比赛一结束,记者就收到了不少球迷的短信:“绿城今年恐怕真要完了。”而在论坛上,有些球迷开始绝望起来:“中甲,我们来了。”更多的球迷是给球队鼓励:“怕什么啊,我们一起战斗。”“10日打陕西,真的真的要保卫黄龙了。”

  一名网名叫欢欢的球迷,在QQ上再三嘱咐记者,一定要把这句诗转达给绿城俱乐部:“绿城纵然死去,也请将尸首存放于光荣,如果重生,历史会记住你我共同的誓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