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小胜绿城颁奖:李雷雷获辛苦奖 韩鹏最幸运

2009年10月06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王封

   你可能猜中了结果,但绝对想象不到过程的诡异。这就是中国足球。

   已接到“必杀令”的鲁能泰山在主场竟然90分钟内没有“杀掉”对手,反而被对手折腾得死去活来。这多少让喜欢鲁能的球迷意外。

如果不是补时阶段撞运般的绝杀,那鲁能将士的麻烦就大发了。

   赢了比赛,可以掩盖很多问题。恰逢长假,那就给鲁能泰山队颁几个小奖,以资鼓励吧。

   最辛苦的人:李雷雷

   足球圈里有一种说法:“弱队出门将”。现在看来,这显然有失偏颇。中超豪门鲁能泰山多强啊,但也出好门将。给长春送去了宗垒,现在还有屡建奇功的李雷雷把守龙门。

   昨天的比赛,雷雷无疑是最辛苦的人了,扑点球、挡单刀球、高接低挡,没有他百分百的努力,鲁能上半场就有可能丢两球以上了。

   最坚强的人:图巴

   足球主教练不好当呀!看看鲁能与绿城的比赛就感觉到了。咱们球迷都看得提着心,吊着胆的,更别说主教练图巴了。

   我想,对方机会那么多,每一次威胁球,都将会折磨着喜欢享受胜利的图巴。但是,图巴挺了过来,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很轻松地说:这场胜利保证我们还处在前列。

   最幸运的人:韩鹏

   综观昨天的比赛,鲁能“空霸”的机会少得可怜。看电视直播时,你若不仔细看,有可能感觉不到他的存在。但是,鲁能队最后一次进攻,韩鹏恰如其分地出现在无人防守的地带,头球绝杀。看来,是金子,总会要发光的。

   最郁闷的人:洛达

   洛达上一轮跟队友动粗,在球迷中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这次面对弱旅绿城,洛达急切地想通过进球证明自己是鲁能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点球机会来了,他操刀,结果不中;必进球机会来了,他冲上去,可惜用力过猛,非高即偏……你说郁闷不郁闷?鲁能球迷乐了。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