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成功之谜:大手笔他难拒绝 笼络人心高手

2009年10月06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言

  进攻不力未改观

  进攻不力和防守不稳曾是浐灞队的两大痼疾,如今防守的漏洞已经弥补,进攻不力的缺陷却未明显改观。浐灞队的进球数为21个,仅比深陷降级区的重庆和长沙高,在中超名列倒数第三。

  老朱带队的成绩让球迷满意,但场面上却未体现西北狼的风采。近四轮除了主场战役,浐灞客战天津和广药几乎完全被对手压制,在场面上无法与对手分庭抗礼。一位队内老将说:“去年我们积分领先时,无论比赛输赢、对手是谁,我们踢得都是控球战术,能把球控制在脚下,比赛观赏性非常强。今年却做不到这一点。” 朱广沪本人也认为进攻做的还不够,他说:“中场的控制力不行。维森特在前场能拿住球,但接应他的人太少,我们要求压缩阵型,但问题是有些场次后面上不来,前面也回不来,中场就有些脱节。与河南的比赛上半时打得很好,我给每个球员刻录了一张碟,要求他们就这样做。我认为,在正常天气下抓阵型,抓边路进攻,中间应有更多接应点。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我们可以把进攻解决得更好。”

  与上赛季相比,浐灞队在中场人员变化不大,控制力能力却下降很多,这与人员结构的老化和缺乏控球手有很大关系,朱广沪对此也有深刻认识,对于维森特和王云这两名中场控球手的状态,老朱也不是很满意,“要是朱家伟没受那么严重的伤,我们中场的控制或许能好一些。”但在现有条件下,老朱最拿手的就是先把防守做好,打出漂亮足球只能是一个美好的期望。但不可否认的是,进攻能否显现活力是浐灞本赛季最终能走多远的一个重要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