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殴卢琳咒记者踹孙祥 半月内劣迹斑斑为哪般

2009年10月06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徐亮又发飙了!10月5日晚,上海申花和广药白云山的比赛结束,徐亮又一次成为了焦点人物:他对孙祥的恶意犯规使其再次掀起轩然大波。赛后,据上海申花官网报道,孙祥的胸前被徐亮踹出了6个深深的血印。一时间徐亮再次被自己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成为了媒体球迷口诛笔伐的靶子。

图为徐亮飞踹孙祥(点击查看更多)

  近来的徐亮可谓极为火爆。当然,事情还得从9月22日广药队内部训练课说起。当时,徐亮和队友卢琳在训练中发生身体接触,结果徐亮上去一脚飞踹后者。虽然广药俱乐部及时进行公关,但是在场的个别记者还是在某网站上给曝光出来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飞踹队友事件被曝光后,徐亮怀恨在心。9月26日下午广药白云山与陕西浐灞的比赛结束后,进球者徐亮在接受广东当地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语出惊人,“这个进球献给那些比较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希望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一点。”

  事后,名嘴老梁直言“是个人都听得出来,这不仅是诅咒记者,更是在恐吓。进球后,徐亮的庆祝动作有两个:一是一手摊开、一手拿着笔暗指记者;另一个是竖起中指让记者闭嘴。徐亮不仅仅是在诅咒某位记者,他是在公开诅咒媒体行业。”这就像当年郭德纲和宋祖德大打口水战时,郭德纲破口大骂后者:宋祖德,保重身体,你的身体不属于你,它属于所有的肇事司机。

  事发当天,沈祥福在回到基地后,对徐亮在赛后发表的过激言论进行了严厉批评。而徐亮本人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即向沈祥福和俱乐部进行了口头检讨。徐亮表示,自己只是对个别媒体的不负责任报道表示愤慨,赛后的那句气话只是一时激动脱口而出,没有任何的挑衅和恶意。对于自己赛后所发表的不过激言论表示歉意,并向因为那句话而受到伤害的记者表示道歉。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脱口而出都能骂出如此恶劣的言语,可见徐亮耿耿于怀有多深。徐亮的道歉就像马琳母亲解释儿子结婚事件时说的“我儿子太单纯,单纯到不知道领了结婚证算结婚了”,朱芳雨解释亚锦赛偷笑门的措辞——“那是苦笑”,朱骏“坦言”“我已经很低调了”那样:都是真实的虚伪谎言。

  然而,徐亮主演的闹剧还未完。10月5日晚,狂躁的徐亮再次惹出事端。在广药作客申花虹口足球场的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当时申花队组织进攻将球吊入广药禁区外,孙祥迎来球跳起争顶,徐亮一脚飞踏在了孙祥的胸口。孙祥随即痛苦倒地,申花队球员纷纷跑到事发地点向裁判抗议,孙祥的孪生兄弟孙吉也火速跑到孙祥身边关心弟弟的伤势,并且情绪激动地向主裁判抗议。“凶手”徐亮马上被换下,但是,这些都无法掩盖徐亮在比赛中的狂暴。

  从曝光俱乐部的拖欠奖金引发争议,到与队友同室操戈被曝光,再到诅咒记者,直至飞踏前国奥队友孙祥,徐亮在如此短时间变得面目全非了!原因何在呢?徐亮真的的就如此不堪吗?

  事实上,熟悉徐亮的人,都甚为不解。当初的徐亮并非这样“十恶不赦”,为什么今年却成为坏蛋,成各路媒体、球迷的炮轰对象呢?其实,在2007年徐亮刚到广药时并不这样,作为东北人的他初来乍到广州后人生地不熟,做事谨小慎微,客客套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徐亮的地位见长,脾气也见长,正所谓官升脾气涨。再加上中国足球整体大环境的烘托,徐亮转眼间由人变为了“鬼”。(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